20女性 断食三天减肥法 从56kg~52.5kg...

会员148069538 0 已回复
20女性 断食三天减肥法 从56kg~52.5kg 伴有1h以上运动 进行中的第二天下午,感觉到酸软,心跳加快,希望有动力可以坚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波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992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心跳加快及酸软乏力与三天没有正常饮食有较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减肥是需要长期坚持,不能单纯依靠断食减肥,应该控制饮食,多运动,应该综合方法进行减肥。
有用0
相关问答

断食减肥法是通过不进食或少量进食来减重瘦身的方法。
进食过多、喜食肥甘等因素可能导致身形肥胖,断食减肥法正是针对这类因素而出现的减肥方法,需要减肥者严格限制热量摄入,在减肥期间要不吃东西,或者只吃非常少的东西,以促进体内脂肪分解与代谢,从而实现减肥的目的。但是,断食减肥法并不属于健康的减肥方式,该方法可能导致减肥者体内水分流失,还可能导致肌肉含量下降,甚至会损伤脾胃运化功能,导致气血运行不畅,使体内水谷失于输布,容易在恢复正常饮食后出现体重明显上升的情况。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断食减肥法3天有效果,但是不建议患者采用该方法减肥。
断食3天也就是指3天之内不吃饭,不进食任何食物,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虽然断食3天以后会导致体重下降,但是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并且在断食的期间,胃酸也在不停分泌,会刺激胃部,容易诱发胃炎和消化性溃疡,不利于机体的健康。因此不建议使用这种办法减肥。患者可以采取饮食控制加运动锻炼的方式减肥,避免进食高热量食物,适当进行体育锻炼,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此外,也可以采取针灸的方式减肥。针灸后可以抑制食欲,达到减肥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轻断食减肥法是不科学的。断食减肥法是一种通过对控制食物来达到减肥效果的一种方法。这会引起身体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出现内分泌紊乱,免疫力下降。即使瘦下去,体重也会很容易的反弹回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断食减肥三天一般是有效果的,但是有可能会导致肠胃出现不适的现象。断食减肥通常是减掉体内的水分,不是脂肪,断食有可能会引起胃肠功能的下降,严重的有可能会导致胃肠炎的情况,是一种不健康的减肥。如果想要减肥,可以通过到正规的医院采用吸脂手术的方式减肥。吸脂手术通常是利用负压机器,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瘦身的效果。在做完抽脂减肥术后,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而影响到伤口的愈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轻断食减肥法一般是不科学的,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轻断食减肥法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因此不建议采取如果想要减肥修身,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而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平时还要改善饮食结构,避免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21天断食减肥法对于身体是存在很大的危害的,尤其对于一些心脏功能比较薄弱的人群来说,是存在猝死的风险。人体的各个器官需要一定的能量来支撑运作,长期断食会造成营养不良、免疫力低下以及心肌功能异常等风险。对于一些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还会出现眩晕、血压和血糖急剧下降等疾病。减肥还需循序渐进,可以选择少食多餐,配合适当的体育锻炼来达到瘦身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