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低应该吃什么恢复的快,应该注意什么?过几天就要...

会员148059707 0 已回复
血压低应该吃什么恢复的快,应该注意什么?过几天就要验兵去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如果是低血压,可口服贞芪扶正胶囊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充足的睡眠,增加营养,注意休息,生活规律,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血压低应该吃高蛋白食物、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等。
1.高蛋白食物:部分血压低患者还可能会出现气血不足的情况,建议患者注意进行食补,气血维生素。
2.维生素含量高:维生素的作用比较大,能够提高免疫力与抵抗力,从而增强身体素质,所以血压低应该吃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猕猴桃、苹果、香蕉等,有助于补充维生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于低血压别人可以多吃高盐、高胆固醇食物,像动物脂肪、动物内脏、蛋类、奶类、鱿鱼等食物。多进食汤水类,增加营养,补充血容量如骨头汤,鸡汤,鱼汤等。辛辣刺激食物及调味品也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低药物治疗可选用升压药,维生素b及维生素c来改善脑组织代谢功能。血压低也是身体素质低的表现,血压低的人,保持充足的睡眠,饮食上多补充维生素,增加盐的用量,多吃一些有助于血压升高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低在饮食方面可以适当的喝淡盐水,多喝鱼汤,排骨汤,有利于提升循环血量,有利于提升血压。饮食方面,应给予高营养、易消化和富含维生素的饮食,适当饮用咖啡和.浓茶,可以改善血管舒缩功能,有利于提升血压和改善低血压的症状。如果是有原发病导致的血压低,比如慢性失血,患者慢性消耗性疾病,或者因器质性心脏疾病导致的血压低,单纯靠吃是解决不了问题的,需要积极的治疗原发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低可以吃红枣,桂圆,核桃,山药,蜂蜜这类滋补性的食物,建议一定要加强营养,尽量在晚上睡前喝一杯温的牛奶,在空余时间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在饮食方面应予以一些易消化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在低血压的时候要加强营养补充,尽量通过食补来缓解症状。
孕妇平时要注意温补脾胃和肾脏,多吃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平时可以多吃水产品、排骨、家禽类肉食,每天坚持喝一杯低脂牛奶,平时多放食盐、生姜等。可适当进行活动,可促进身体代谢,加快营养吸收,同时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可促进低血压症状的改善,保护孕妇以及胎儿的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