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阵痛,有两天了

会员112899563 已回复
左胸阵痛,有两天了,用力按左胸也不痛,胸片和心电图都做了显示正常,用手摸左胸局部有疼痛感觉左后背长了一小片红疙瘩,提左肩有发紧感觉,请问我这是什么情况,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毅 主治医师 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胆囊息肉,甲状腺肿瘤,老人腹股沟斜疝,异物伤,外伤...
已帮助用户: 22280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症状分析,考虑可能是肋软骨炎或者带状疱疹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确诊,必要时进行抗炎、止痛、抗病毒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胸口阵痛考虑是患有冠心病的症状,及时的去医院做个心脏相关的检查,然后对症治疗,平时的时候需要注意做好防护,在饮食上注意不要吃油腻的食物,治疗期间注意饮食清淡为主的比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左胸闷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左胸闷痛通常与胸壁的软组织、胸膜炎症、肋间神经等原因有关。如果症状持续数分钟,通常不会超过20分钟就会消失。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轻微,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进行心脏血管造影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左胸口隐痛挂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
如果近期有感冒、咳痰、咳嗽等症状,可以挂呼吸内科。如果没有明确的诱因,比如活动、拉伤,或者是长期出现隐痛,一般可以挂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内科一般需要完善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了解详细的询问病史。如果患者体质差,在活动后出现持续性的胸口隐痛,也有可能是气胸的情况,需要完善胸片检查。如果患者没有任何诱因,也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建议药物放松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宫缩阵痛后一般会在24小时内就会生。
产妇在孕晚期出现规律性的宫缩之后,一般会在24小时内就成功分娩。这个时间可以在经过产检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宫缩素来减短。孕妇在孕晚期需要密切观察自身的情况,如果出现了阴道流血,规律性的宫缩、羊水破裂等情况,孕妇就需要及时到医院住院待产,以此来保证胎儿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分娩镇痛主要是由于子宫收缩、骨盆扩张以及子宫内口的开放等引起的。孕妇可以选择下蹲或者反坐在椅子上,调整自己的呼吸来缓解症状。有宫缩时可以深吸一口气,然后尽量憋气,再慢慢呼出,同时可以按摩腹部,尽量放松。孕妇还也可以选择镇痛分娩,不过在产前检查孕妇身体状况和胎儿符合阴道分娩的条件建议最好选择阴道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腹阵痛是不是怀孕了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1.可能是:如果患者最近进行了没有避孕措施的同房行为,并且同房后没有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避孕药,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怀孕。
2.可能不是:如果患者最近没有进行没有避孕措施的同房行为,这种情况下可能不会怀孕。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以及尿HCG检查,进行明确的判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