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异常,小腹凉

会员147895321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前一个星期,昨天晚上发现内裤有红褐色果冻状白带,今天上午发现内裤有一摊水样,擦完纸巾白带带血,小腹凉,坠涨,腰酸,是怎么回事啊。(平常月经提前5-7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是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失调,而导致体内激素水平出现波动,引起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一般如果是出血不多,不超过三天,量不是很多,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做好个人卫生,如果是出血超过三天量比较多,需要考虑去医院就诊进行,调经止血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细菌感染或是其他致病菌导致妇科感染性疾病所引起来的,包括急性子宫内膜炎、急性输卵管卵巢炎、盆腔腹膜炎及急性盆腔蜂窝组织炎等。首先要查明是什么细菌感染的,明确之后再做对症的治疗就可以了。建议一定要保持阴部的卫生,避免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常小腹痛可能是有妇科炎症,如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等,需要做B超检查,白带检查,阴道镜检查才能诊断的。患病期间尽量避免性生活,平时要多饮水,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盆腔炎有细菌性阴道病,诊妇科做个妇检和白带化验结合白带化验了解有无阴道炎,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刺激,注意休息避免疲劳熬夜,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平时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主要通过性生活传播,治疗期间严禁性生活,以免引起交叉感染,影响治疗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小腹左侧疼白带异常,首先考虑的还是慢性肠胃炎,结肠炎,胰腺,结石等方面的疾病,女性的妇科炎症,盆腔炎,附件炎也会引起疼痛,疼痛的同时伴有腹胀,腹痛,腹泻的情况还是肠胃炎引起的。疼痛如果呈绞痛样的,是结石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个腹部b超检查,确诊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小腹微痛白带异常多是因为以下原因:
女性出现小腹微痛白带异常的症状,多是因为盆腔炎和阴道炎等妇科疾病所导致的,同时怀孕也会导致出现同样的症状,所以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可以先进行抽血化验血HCG来判断是否怀孕,排出怀孕后再进行其余的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患者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阴道炎的可能,及早的做个阴道的分泌物和白带常规的化验,一般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来的,要明确一下是什么细菌感染的,明确之后再做对症的治疗就可以了,一定要保持阴部的卫生,避免感染,注意饮食营养,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