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6,月经非常少,可以用红枣,银耳,桂圆,枸杞...

会员116978418 0 已回复
女,26,月经非常少,可以用红枣,银耳,桂圆,枸杞,红糖还是冰糖熬制更补血一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月经非常少,想喝一些补血补气的补品。
指导建议:这些补品都是可以喝的,但是如果月经量确实很少,每个月的月经量少于五毫升,应该到医院妇科内分泌,查激素六项,做彩超明确月经少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调理。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治疗应避免精神刺激少食多餐低脂肪清淡饮食避免刺激性食物;不宜吃的过饱特别是晚餐;睡前不要吃东西;忌烟酒和咖啡餐后不要立即躺平睡眠时应把床头抬高以减少胃酸反流的机会.
意见建议:你好;药物治疗常用雷尼替丁法莫替丁或奥美拉唑等抑制胃酸分泌应用氢氧化铝凝胶及氧化镁可中和胃酸从而降低胃蛋白酶的活性减少酸性胃内内容物对食管粘膜的损伤.并加用吗丁啉西沙比利或莫沙必利促进食管和胃的排空减少反流.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可以喝桂圆红枣枸杞茶,但应适量喝,以免加重身体负担,容易引起不适。
来月经可以喝桂圆红枣枸杞茶,这种茶对缓解痛经、调理身体的血液循环、调理身体的血液循环等方面都有很好的效果。在大姨妈的时候,因为失血会引起机体的抵抗力下降,情绪不稳定,容易疲劳。但女性应适量喝桂圆红枣枸杞茶,以免加重胃肠道负担,容易引起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月经期间的患者可以银耳、枸杞、红枣,但是建议适量吃,银耳、枸杞、红枣这类食物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具有补血、养血等功效,在月经期间的患者可能会因为排出的月经量较多导致贫血,在月经期间的患者吃银耳、枸杞、红枣,不仅可以补充患者日常所需的维生素,还能起到补血的作用。但是如果月经期间的吃银耳、枸杞、红枣的量较多,可能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导致患者出现腹胀、呕吐等身体不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在来月经期间是可以喝红枣、枸杞。
红枣、枸杞具有补气补血的功效,来月经时,女性可以喝红枣、枸杞,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做好保暖工作,特别是来月经期间要避免吃辛辣的东西,以免引起经血逆流,导致经血排泄不良,引起女性出现腹部疼痛、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症状。
女性在月经期间不能同房,不能熬夜,不能急着上火,要多饮水,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喝红枣桂圆,一般是指喝红枣、桂圆泡的水,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可以喝红枣泡的水,但不宜喝桂圆泡的水。因为红枣具有温里散寒的功效,而桂圆是属于寒性的食物,可能会诱发痛经,因此女性在月经期间可适当摄入红枣,尽量避免摄入桂圆,日常饮品中可适当加入红糖、生姜等食物,从而改善微循环,促进经血排出。此外,女性在月经期间,还应注意保暖,如果出现痛经症状,可以在腹部适当进行热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女性在月经期间喝红枣银耳比较好。
月经期间女性可以喝红枣银耳汤,因为红枣可以补血、补铁,能够促进造血,补充月经期间丢失的血液;而银耳属于真菌类,可以提高免疫力,女性来月经时,身体免疫力下降,喝枣银耳汤可以补充营养。女性月经期间应该注意饮食,避免吃生冷寒凉的食物,以免小腹痉挛,同时精神放松,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能适量喝银耳红枣汤。虽然红枣有止痛和活血的作用,但是喝多了有可能会引起月经血量的增多。多吃一些粗粮,有利于胃肠道的消化。在来月经之前,出现乳房胀痛,小肚子胀痛,腰部的酸胀痛,这都是正常的现象。如果痛经明显的话,可以口服止痛药或者中药调理。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不要经常吃活血的食物,而且不能有剧烈的运动以及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