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环状混合痔用塞回去的办法止痛可行吗

会员147505230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环状混合痔三天可以用塞回去的办法止痛么有没有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可以进行塞回去。并局部用药痔疮栓 等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最好是去正规医院肛肠科进行检查,以便于确定痔疮的性质及是否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管哪种手术方式,手术后都有些疼痛,pph手术效果很不错的,做完手术饮食上都需要注意清淡点,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含膳食纤维多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为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嵌顿痔是指内痔或混合痔脱于肛外,受到括约肌的夹持,静脉回流受阻,导致出血及血栓形成。脱出痔发硬,有触痛,不能推回肛门,是痔疮极严重的并发症。主要表现为疼痛难忍,排粪和排气受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以使用治疗痔疮的药膏,同时口服止疼药物,痔疮是比较常见的肛门部位的疾病,主要是由于血管迂曲扩张所导致的,疼痛的比较剧烈,应该避免辛辣油腻的食物,避免久坐久站,避免过度劳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环状混合痔微创手术三个月还痛的原因是伤口愈合欠佳,要去医院进行复查,要清淡饮食,不能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不能进食难以消化性的食物,要保持每天大便的通畅,不要有便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痔疮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使用马应龙化痔栓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每天早晨起床后饮用一杯温白开水,或加入少量食盐的有淡咸味的白开水,可以增加消化道水分,有利于排便。平时要多吃含纤维素的蔬菜,经常保持肛门周围的清洁,每次大便后用温水清洗肛门,或用热水来熏洗肛门,改善肛门部位的血液循环,勤换内裤,可起到预防痔病的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