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疼,脖子疼,胳膊疼而且无力,一...

会员145886720 15 已回复
颈椎疼,脖子疼,胳膊疼而且无力,一提东西胳膊就酸疼,头疼头晕,有时候疼的会失眠,腿肿而且腿有时候会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颈椎病引起颈椎疼痛不适胳膊疼痛无力,可以医院骨外科就诊,局部物理治疗结合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饮食清淡注意休息,避免长期低头工作劳累,颈部按摩针灸理疗等,应用颈痛颗粒。活血止痛贴膏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脖子疼痛,头晕的病人的治疗办法,一般多数还是可以选择保守治疗的。在临床上,主要考虑还是由于压迫椎动脉,从而引起的供血不足,病人就会出现头晕。一般需要嘱咐病人尽量以休息为主,少低头,别长时间的颈椎保持一个动作,尽量使颈部的肌肉处于放松的状态,千万不能受凉。如果对膏药不过敏,可以外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膏药,对于这样的病人也可以配合一些理疗的办法,比如针灸、推拿、牵引、按摩等治疗,更有利于症状的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部疼痛甲状腺右侧疼痛被认为是甲状腺炎引起的甲状腺肿大和疼痛。
甲状腺炎症状主要表现为发热、盗汗、疲惫、食欲不振。发病初期可表现为轻度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表现为恐慌、发热、多汗、震颤和神经紧张等,甲状腺部位疼痛为剧痛或隐痛,可沿颈向颏下,辐射于耳根枕后,辐射于前胸和肩膀。甲状腺部位疼痛是疼痛,也可沿颈下放射至下巴甲状腺肿胀时,甲状腺会随着吞咽动作上下移动。甲状腺肿了两次以上,可以用肉眼观察。现在不能确诊。建议先检查甲状腺彩超和甲状腺功能,看有无异常,再根据临床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仰头脖子疼不一定是颈椎病:
颈部疼痛的同时伴有明显的头痛、头晕、胳膊麻、手麻的症状才可能是患有颈椎病。仰头需要颈后的肌群收缩,收缩过程中可能会导致颈部的曲度产生变化,颈椎的轻度退变可能造成仰头时脖子不适及轻度疼痛,但这不一定是颈椎病,而只是由颈椎退变导致的。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的检查,明确病症后及时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转头脖子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可能是患者在落枕发生时斜方肌和颈部肌肉出现严重痉挛僵硬,引起颈椎活动受限,所以在强制转头会诱发颈部出现剧烈疼痛。还可能是颈椎的外伤,使得颈部肌肉出现反射性痉挛僵硬的现象,也会出现活动受限的症状。
所以,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多饮食鸡蛋等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疼不一定是颈椎病。
会导致脖子出现疼痛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肌肉拉伤、落枕、气颈椎病、肿瘤等,都可能会引起脖子疼。所以脖子疼并不一定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病患者的临床症状并不只有颈椎痛,还会出现活动不利、上肢放射痛、麻木等症状,所以患者出现脖子疼可以先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再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患者脖子疼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颈椎病患者出现脖子疼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现象,临床上一般采用对局部进行针灸、热敷、按摩等方式来缓解疾病症状,同时还需要注意颈部的保暖,避免受凉,避免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这样就可以对病情起到一定的缓解和控制的作用。另外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止痛药以及外敷活血化瘀、疏经通络的膏药,都能对颈椎病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