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五年前车祸造成视神经挫伤,导致

会员147041364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五年前车祸造成视神经挫伤,导致昨晚失明,等待科技发展多年,想问一下现在是否有质量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视神经的损伤虽然很难逆转,但还需尽力诊治,建议进一步行眼眶CT、视觉电生理、视野等相关检查,
指导建议:必须您要到医院做检查才能确定有没有可能恢复。希望您尽快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车祸容易造成患者很多地方的骨折,从原理上来说,身体的各个运动系统的200根骨骼都有可能在交通事故中出现断裂,比如头部、脊柱、肢体等。
其中最为普遍的骨折包括头骨骨折、胸部骨折、腰部骨折、股骨颈部骨折、股骨粗隆间骨折、股骨干骨折、髌骨骨折、胫骨干骨折、踝部骨折、手指骨折、脚趾骨折、骨盆骨折、锁骨骨折、肩部骨折、胸骨骨折、肋骨骨折等。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积极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能性大。脑挫裂伤后,如果损伤部位位于其记忆、语言、思考等相关中枢则会出现一系列例如幻觉,幻听、幻视等。只要头部挫伤慢慢恢复就会改善的,现在如果烦躁可以用下镇静的药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车祸造成鼻骨断裂一般是可以隆鼻的,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但是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正规医院的医生经验通常会比较丰富,可以提高隆鼻术后的效果,通常可以采取植入假体的方式进行隆鼻,可以使鼻子部位变得更加的挺立,提高面部五官的整体协调性,也可以采取自己脂肪填充的方式进行隆鼻,效果通常都是比较好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8年前到现在考虑可能已经是属于陈旧性的功能性损伤的。
指导建议:拇指不能伸直活动受障碍,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看看是否能手术,如果能手术的话,那么进行矫形手术。如果不能手术的话,那么配合后续的一些功能训练,可以配合中医理疗例如针灸,按摩,电疗等,这些可能会有一定的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视神经受损的恢复期是一周以内,超过一周就不好再恢复了。视神经是12对颅神经中的第2对颅神经,它受损主要是由于脑外伤所致,一旦确诊是脑外伤所导致的视神经受损,在治疗脑外伤的同时,立即进行抢救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现在是治疗时间,们需要去一个比较正规医院去治疗,以免以后们会看不清楚东西,还有治疗不要延误治疗,这可能会导致们恢复不佳,还有可能会使受累神经长期的缺血。然后导致们的眼睛看东西费劲。要去正规的医院治疗哦。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