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便不滴血,手纸上也看不到血,

会员147022818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大便不滴血,手纸上也看不到血,只有掉到马桶里过一会儿看出现红色。便后肛门有疼痛,两天了。是肛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是痔疮,也可能是肛裂,去医院痔瘘科检查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防止便秘,高锰酸钾液坐浴,生活规律,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后手纸上有血的原因如下:
痔疮和肛裂,直肠炎症以及溃疡性直肠炎等都可能会导致出现大便后手纸上有血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指检、电子结肠镜加病理活检等方式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患者要平时注意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蔬果,多吃奶制品、鱼肉等高蛋白质的食物,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情愉快,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大便手纸有血不一定是肠癌,因为痔疮出血也可以是大便上有血,肛裂也可以有血。手纸上有血,如果一定要判别,第一个要做肛门检查,这是最简单的办法,如果肛门检查摸到肿块,可以考虑直肠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大便之前滴血常见于痔疮静脉血管破裂引起的肛内出血,尤其是青年人中内痔病患,该是绝大部分出现类似状况的病因,其少见的病因包括肛裂,便秘是发病的主要诱因。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是因为长时间熬夜和劳累等原因引起上火造成痔疮出血的可能性较大。平常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劳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过大的食物,不要喝酒,多吃蔬菜,多吃水果,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大便时间过长,穿比较宽松的棉质内裤,避免长时间坐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这样的症状应该是由肛裂所引起。肛裂是肛管皮肤的全层裂伤后,所形成的慢性溃疡,最主要的症状是排便时及排便后肛门疼痛。对于初发病可以便后坐浴,局部涂抗炎止痛软膏,促进裂口愈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是得了痔疮。吃辛辣食物以后出现了便秘的症状,而且这几天大便带血,平时饮食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和植物油,适当吃些芝麻、保持当大便通畅,避免生冷硬辣及刺激油腻食物,规律生活和作息,少吃多餐易消化软食,每次八分饱即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