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产后65天黄色液体

会员146333011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我现在产后65天,60天去了医院因为还有恶露就去医院检查开了药(益母草胶囊,肾上腺棕片)吃了两天就变黄色液体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考虑可能宫腔里面有炎症,同时呢,宫腔里面可能还有积血液等情况存在。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考虑按照医生的药物来继续对症治疗,一般疗程的考虑是一周左右,饮食方面要清淡一些,避免各种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治疗一个疗程以后需要考虑呢去医院再复查一个B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阴道分泌物增加属于正常,如果出现异味颜色改变就说明是有感染,可以吃些抗生素,生活种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卫生,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也可以到医院做个彩超看看子宫恢复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了,可能是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抵抗力,免疫力下降,细菌侵入而引起的。看基础资料只有10岁,一般是没有性史的。
指导建议:那根据上面这个情况,需要采取一些药物进行消炎治疗了,建议1:5000的高锰酸钾坐浴。口服广谱类的抗生素进行消炎治疗。平时要做好清洁卫生,勤换内裤,近期多喝温开水,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的摄入,症状严重的话需要线下医院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是黄色液体的话,首先要确定一下它是血液还是普通的黄色,如果是普通黄色的话,一般有可能是因为炎症的原因影响如果要是血液的话,有的时候也会发生褐色,这种褐色,有可能是因为炎症,也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导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小儿吐奶中含有黄色或绿色物质,应考虑是否有胆汁反流原因,如果宝宝没有异常现象,您则需注意调整一下给宝宝喂奶的正确方式,给宝宝喂奶时,应当注意让奶水充满奶瓶嘴的前端,不要有斜面,以免让宝宝吸入空气。喂奶之后,应把宝宝竖起来趴在您肩部,轻轻拍打宝宝背部来促进打嗝,使肠胃的气体由食道排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来说,隆鼻过后流黄色液体是因为鼻腔囊肿引起的。鼻腔囊肿的鼻部症状:鼻塞、流涕、流液体、嗅觉减退、囊肿破溃、自发性清亮鼻溢等症状。较大囊肿可出现鼻塞、嗅觉减退,有时囊液自鼻内流出,囊肿位于筛窦、额窦者,内眦部或额窦底隆起,质硬,触之可有乒乓球感。隆鼻就是通过一个小的整形手术来达到美鼻的效果,隆鼻手术是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的,在鼻内做一个切口,让后让鼻子变的更加好看,隆鼻的技术也好有很多种,常见的隆鼻技术有韩式隆鼻,假体隆鼻,注射隆鼻等。建议:避免冰敷时对鼻子的推挤,在饮食上求美者需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饮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以免诱发不良反应。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缝线处的黄色液体种类分为两种:一种是伴有红肿热痛的话,则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另一种是没有红肿热痛,只有黄色的分泌物,考虑是组织液导致的,区分后,如果是感染导致的,需要口服药物或者是输液治疗,如果是组织液,可以采用碘伏局部消毒就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