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子宫下垂

会员145103888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老婆2017年1月1日在大朗医院顺产一男孩,365千克,现在老婆子宫有下垂的现象,在老家的医院诊断为轻度下垂,开了点补中益气的药吃也没有什么效果,请问医生大朗医院针对这种病症是怎样治疗的,周期和费用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产后易出现盆底功能异常,表现,子宫脱垂,阴道脱垂等
指导建议:建议正规公立医院行盆底功能修复,需要仪器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根据子宫脱垂的程度,来决定处理方法。建议可以到医院做妇科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遵照医嘱处理,轻度脱垂或没有症状的病人,可以进行盆底肌肉的锻炼,或放置子宫托,重度脱垂,或有症状的病人,需要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子宫下垂,可能跟自身的韧带发育不是很完善有关。建议查找原因。平时避免长期站立以及重体力活。避免剧烈活动。可以做盆底肌康复训练,可以预防子宫脱垂,韧带松弛。加强营养,加强体育锻炼。促进血液循环。生活有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的韧带一共有四对,主要用来维持子宫的位置的正常。子宫韧带有四对,分别是圆韧带,阔韧带,主韧带,宫骶韧带。其中维持前倾的主要是圆韧带,宫骶韧带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而防止女性子宫下垂的主要韧带就是主韧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患者子宫下垂能做手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子宫脱垂,一般是可以做手术进行治疗的,通常要根据子宫脱垂的程度进行分析。如果是重度子宫脱垂,也就是子宫全部脱出于阴道之外,就建议做手术治疗,因为这种情况常常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甚至会导致排尿困难排便困难,所以要进行手术治疗,临床上常常选择阴式子宫全切进行手术。但是如果是出现中度的子宫脱垂,建议可以考虑上子宫托进行治疗,一般在临床上用子宫托半年左右的时间会达到治愈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子宫下垂可以通过盆底肌康复治疗、放置子宫托、切除子宫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盆底肌康复治疗:如果女性在产后出现了子宫下垂的情况,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适当地进行盆底肌康复治疗,以锻炼相关肌肉的功能,从而使子宫复位。
2.放置子宫托:如果女性年纪较长,但子宫下垂不是特别严重,通常可以通过放置子宫托来使子宫位置恢复,从而改善不适症状。
3.切除子宫:如果女性年纪比较大,子宫下垂的症状比较严重,以发展为重度脱垂,则可以通过切除子宫的方式进行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腰骶部酸痛女性会感觉到腰骶部酸痛,特别是在劳动之后这种感觉会更加明显,卧床休息之后症状会得到一定程度的减轻,同时会感觉到会阴、下腹部、下坠,特别是重体力劳动之后更加明显。阴道脱出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