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用眼问题,眼前

会员144340720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用眼问题,眼前偶尔会看到小小的发亮的闪光点,闪一两下就没了,请问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不必担心害怕,由于生理性玻璃体活动有关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一般与视力疲劳,屈光不正,熬夜,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有关引起的症状。建议平时生活规律,注意用眼卫生,劳逸结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热敷敷眼可以消肿,因人而异。比如说眼睛肿是因为外伤造成的。眼睛外伤之后有肿胀,甚至有瘀血的表现,那么这个时候般来说可以先采用冷敷或者冰敷24到48小时,然后再用热敷的方法。如果眼睛肿是因为眼皮对一些物质产生的过敏反应,那么一般提倡用冷敷或者冰敷。如果眼睛肿的同时伴有大量的眼睑的结膜分泌物,就是说可能有急性的结膜炎,这个时候不大提倡去敷眼睛,就是不管冷敷热敷都不要去敷。建议:在治疗以后做好局部的眼部护理措施,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在站起来的时候,出现了头晕、眼前一过性的发黑。这种高度考虑是体位性的低血压,尤其在夏天更加容易出现这样。突然间的站起来、体位突然间的变换,也容易出现体位性的低血压。尤其老年或存在动脉粥样硬化、糖尿病的人,更易出现这种异常表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属于体位性的低血压,这是由于蹲下导致血液积聚在下肢,当站立起的时候,出现头部的一时性的缺血缺氧,出现晕厥,这是争产的反应,但是很快恢复,并且也与末梢血管的自收缩能力有关系,比如运动员,反射就是比较弱,很少出现头晕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考虑与肾虚有关,可以服用一些补肾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不过还是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才能确诊。另外饮食上不要食用生冷,辛辣食物,平常注意保暖,尤其不要熬夜,多锻炼身体,再找个中医,熬点中药喝。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脑梗是一种心血管类的疾病,所以可以到正规三甲医院检查血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便常规检查、肝功能检查,脑部的ct以及磁共振等检查都可以检查出来有脑梗死的情况。另外脑梗死的时候会出现有忽然的晕厥,言语或者智力出现一定的障碍时,也可以考虑是脑梗死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主要情况考虑宝宝可能是受凉后导致的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大,一般以流鼻涕,咳嗽,发热等症状为主。咳嗽,偶尔有些流鼻涕,不怎么愿意吃奶,多考虑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