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颈癌筛查,因经期一周后出血

会员144222400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宫颈癌筛查,因经期一周后出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你的检查看上去都是正常范围内,没有人乳头瘤病毒感染,也没有肿瘤细胞。可以排除一下这方面的问题。症状不舒服的原因可能是卵巢功能,内分泌水平方面的影响。可以配合医生进一步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看医生做一下内分泌激素水平检查,比如做一下抽血化验内分泌激素水平六项检查。必要时可以配合医生进行治疗。通常也可以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来例假可以接种宫颈癌疫苗,宫颈癌疫苗是一种不能存活的病毒疫苗,通常情况下不会影响到月经的改变。
但有些特殊情况除外,如果女性在经期出现发热、皮疹、食欲不振等症状时,建议在月经过后再接种宫颈癌疫苗后。因为会有有少数女性会出现红斑、低烧、厌食、乏力等症状,为了避免女性在来例假期间接种宫颈癌疫苗出现上述不良反应,建议理性接种宫颈癌疫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癌是妇科恶性的肿瘤,所以平时定期体检,及时发现问题是很重要的,宫颈癌筛查是有效的早期发现的手段之一的,可以月经干净后3-7天的时候到医院检查,如妇检,妇科超声,宫颈刮片,必要时需要做个活检病理明确具体的情况的,平时需要注意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癌疫苗通常指的是HPV疫苗,一般情况下,在经期,女性是可以打HPV疫苗的。
HPV疫苗主要是为了预防HPV感染,也可以预防宫颈癌,主要适用于9到45岁的女性。HPV疫苗一般不会影响月经周期、月经量、经血颜色等情况,因此在经期,女性可以打HPV疫苗。打了HPV疫苗后,女性应该注意不要摩擦、按压打针的部位,当天尽量不要洗澡,而且仍然需要注意规范性行为,锻炼身体,增强机体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不可以扎宫颈癌疫苗。
月经期间,患者的抵抗力比较差,激素水平不稳定,接种疫苗后有可能会出现阴道的不规则出血的情况。而且接种宫颈癌疫苗,要避开妊娠期和哺乳期,防止因为注射不当,引起胎儿发育不良甚至流产。而且接种疫苗前,如果有过性生活,需要化验是否有hpv感染后决定是否可以接种。疫苗的特异性成分包括蛋白质和酵素,所以过敏者禁止接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宫颈疾病。也有可能导致月经延长以及月经量的改变。但是月经出现了延迟长或月经量的改变,首先应该排除子宫内膜病变引起的。所以说明确诊断以后再考虑针对性的治疗,不要盲目的针对宫颈疾病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打宫颈癌疫苗可能对引起身体不适。
在月经期尽量不要打宫颈癌疫苗,因为在注射疫苗以后,很可能会出现身体发热以及过敏等不良反应,也可能会影响到月经的周期,如月经延长、经血淋漓不尽等,还可能会影响到药效的发挥。建议患者在月经结束后三天左右,再去医院打宫颈癌疫苗,再注射后还要做好接种部位的清洁卫生,避免出现局部感染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