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后可以哺乳吗

会员143928686 45岁 已回复
颈椎病要做核磁共振,我现在是在哺乳期三个月,问核磁做完可以立刻哺乳吗,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上述情况,如果必须做核磁共振,哺乳期可以做核磁共振,应该多孩子哺乳没有明显影响。
指导建议:建议,如果担心,可以做核磁共振后几个小时在哺乳,把乳汁挤干净后再哺乳。应该没有问题。对孩子没有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核磁共振后可以立即怀孕。
目前并没有发现做核磁共振会对怀孕产生任何影响,所以在进行核磁共振后可以立即备孕。因为女性怀孕需要一段时间,并不是同房后立即就能怀孕,所以基本是不会受到核磁共振的影响的。女性如果有生育计划,最好提前半年进行备孕,补充身体怀孕所需的各种营养和维生素,比如叶酸。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和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可以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因为孕妇有肥胖、羊水不足、胎儿已经进入盆内,或者是产前超声无法确认的情况。
可以为胎儿胃肠道和消化道的异常情况提供更多的补充资料。建议孕妇和家人不要害怕核磁共振会产生辐射,也不要担心会对胎儿的发育有什么影响。在怀孕的3个月内,胎儿正处在细胞的分化发育阶段,因此要避免做核磁共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月经期间是可以做核磁共振的。
核磁共振没有放射性,检查前确定身上没有金属类物品,避免导致危险。经期做核磁共振提前跟医生沟通,若带有节育环不建议做核磁共振,因为节育环是金属类的。做核磁共振不会影响身体,部分患者会因封闭的空间导致幽闭空间恐惧综合症,感觉窒息、呼吸急促,这类症状极少见,女性经期做核磁共振没有多大影响。经期注意饮食,保持生活规律,女性经期身体虚弱,要多休息,饮食要清淡为主,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经期间护理,避免导致月经不调等情况。若是经期做检查,建议先跟医生沟通,了解注意事项,避免检查对患者带来不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有金属牙是不可以做核磁共振的。主要原因是第一会影响检查结果,导致信号干扰,结果判断不清。第二有可能会导致金属物出现异位。前者更常见些。
指导建议:所以如果能摘掉金属假牙是可以做的。否则就不适合做核磁共振检查。除非金属牙是特殊的放磁材料。不影响检查。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核磁共振与CT不同,这是没有电离辐射的,核磁共振是一种无创检查,对身体无害,不会影响正常妊娠,因此,核磁共振是非常安全的,没有电离辐射,可随时怀孕,但是做了CT后建议多休息几天。如果不放心,可以在3个月后开始备孕,到医院检查身体状况适合怀孕后再要孩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种植牙后通常可以做核磁共振和ct,一般不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在种植牙齿的时候,如果选择的是纯钛相容性比较好而且是无磁性的金属在很大的磁场中也不会被磁化,因此在种植牙齿之后并不影响到正常的检查。并且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能够改善牙齿缺损的现象,也可以使牙齿更加的完美,还能够增加咀嚼功能。在种植牙齿之后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到整体的效果,也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