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很多年前煤烟中毒,之后经常

会员143891326 4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是很多年前煤烟中毒,之后经常头疼,恶心,记忆力减退,这种情况在做高压氧还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神经系统疾病,一氧化碳中毒的后遗症。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保证充足睡眠,清淡饮食,避免熬夜,适当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可以服用养血清脑颗粒,氟桂利嗪,维生素b一,谷维素进行调理,可以做高压氧试试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两种方法解决,一是打开窗户,到外面的新鲜空气进入屋内,将屋内的一氧化碳稀释,熄掉炉火,第二就是更换环境转移到其他的地方,呼吸新鲜的空气。如果病人中毒症程度轻,呼吸新鲜空气后症状会很快缓解,如果症状不好,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冬天是煤烟中毒高发的季节。当煤烟中毒发生时,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立即打开窗户通风,尽快离开受污染的地方,到一个空的地方呼吸新鲜空气。昏迷时,应立即送往医院急救,并配合相应治疗。平时,生产煤炉时,必须注意通风,以减少煤烟中毒的可能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煤烟对孕妇有影响。
煤炭在不充分燃烧时,会释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等有害气体。此外,在喷出的烟尘和烟尘中,也有很强的致癌物质。首先,烟灰中的硫化物、一氧化碳、烟尘等会对孕妇的上呼吸道造成刺激和毒性。此外,有害的气体会顺着孕妇的呼吸道进入人体,然后通过胎盘进入胎儿的身体,从而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吃螃蟹不会出现中毒的,但是如果不注意搭配饮食,导致中毒的现象也是很常见的,在吃螃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喝茶水,也不能吃柿子,因为吃柿子很容易导致腹泻的情况发生,所以在吃螃蟹之前一定要了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后发烧喝太多的水很可能会导致水中毒,尤其是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的患者,对于水分的总量需要做好严格把控,如果喝太多的水就会导致心脏负担加重,严重时还会出现肾衰竭,通常表现为呼吸急促,大汗淋漓,不能平躺。同时也会导致体内的电解质紊乱,使全身的肌肉出现酸痛无力感。为此在感冒发烧时,喝水是需要得以控制的,并不能喝太多的水分,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还应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并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轻者有恶心、呕吐,重者可发生脱水、抽搐,甚至昏迷。或者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严重者可出现精神及神经症状等。不排除过敏,是指机体对某些药物或外界刺激的感受性不正常地增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