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想请问下,我昨天

会员99719937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想请问下,我昨天来的月经到今天一晚上量非常少,只是上厕所时候就会流出像小血块一样,月经流的很不顺畅,我可以喝红糖水吗?量少的话,我以前也月经期间喝过,不过不知道怎么喝红糖水月经越喝越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喝红糖水的。经量稀少跟体内的性激素水平失调有关系。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在月经期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做一个激素六项指标的检查看一下,平时饮食全面多样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出现皮肤白斑,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白色糠疹,花斑癣或色素缺失。
指导建议:请您提供一下白斑的照片,现在白斑范围有无逐步扩大,白斑有无出现皮屑、毛糙、增厚变硬等情况,揉搓白斑是否会出现发红?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提前的时间比较多,有可能不一定是月经,也有可能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关系导致内膜脱落引起的出血。
指导建议:您观察一下,如果出血量不是很多肚子不疼,时间不超过三天并不需要治疗的,后期再观察一下正常月经是否来潮,如果这个不是月经下一次在月经期应该是还会来潮。如果不放心的情况下也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这段时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着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外伤导致的尾椎压迫性骨折,不严重。
指导建议:只要现在没有影响到正常大小便,下周活动正常就问题不大。注意多卧床休息,坚持补钙来帮助促进骨折愈合。疼痛剧烈时可以使用布洛芬口服止痛。一个月后复查拍片,看看骨折端有无逐步愈合。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咨询,不能开具证明。不知道你要开什么证明。
指导建议:如果是因为病情需要开请假条一类的,建议去就近医院挂号,咨询一下门诊医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以及图片的表现症状看。
指导建议:图片表现一般多见湿疹,建议涂抹三九皮炎平乳膏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