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部经长是发黄黑暗,用药可以改善吗?

会员141394454 47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经常是脸黄黑暗,跟上夜班有关系吗?跟呼吸系统有关系吗?用什么药可以改善这种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睡眠不足,熬夜。贫血肾虚导致的,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指导建议:熬夜之后多喝水,多吃些水果蔬菜,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有利于恢复。平时注意多吃些瘦肉,鸡蛋,排骨,营养的食物,补补身体,必要时建议去医院化验一下血常规看看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锻炼咬肌通常不可以改善脸部凹陷,一般可以注射玻尿酸调整。虽然锻炼咬肌能够使咬肌变得肥大,但是不能改善脸部凹陷症状。如果脸部凹陷影响到了美观,通常可以去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就诊,然后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注射玻尿酸调整,可以直接注射在凹陷部位,从而填充面部,能够是面部恢复到平整状态,对身体造成的创伤较小,恢复的时间比较短。平时还应保持注射部位干燥卫生,短时间内避免碰水,以免导致炎症感染的发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增肥可以改善脸部凹陷,但是速度会比较缓慢。如果脸部存在有凹陷症状,可能会使人显得苍老,可以通过做面部填充的方式来进行改善,比如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自体脂肪填充,能够使脸颊的部位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和充盈,能够使人显得更加年轻,但是需要控制填充量,以免造成僵硬不自然。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部有皱纹一般可以改善,通常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或者是做线雕手术改善。脸部有皱纹可能是因为年龄增长或者是胶原蛋白流失过多所致,通常会导致整个人看起来比较衰老,因此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法改善,能够达到紧致肌肤以及消除皱纹的效果,也可以做线雕手术,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也能够紧致肌肤以及消除皱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锻炼咬肌通常可以改善脸部凹陷,但是效果可能并不是特别的明确。锻炼咬肌可以通过嚼口香糖或者是嚼槟榔等方式来改善,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够有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通常可以采取填充的方法治疗,比如使用玻尿酸填充或者是自体脂肪填充,可以直接注射在脸颊的部位,能够改善脸部凹陷,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平时也要注意加强营养补充,避免身体过度的消瘦。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脸部细纹通常是可以改善,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改善。通过注射玻尿酸能够达到很好的填充效果,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加饱满,能够有效的去除一些细小的皱纹。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注射剂量过多或者是过早,都有可能会影响到注射之后的效果。平时要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脸部油脂分泌旺盛可通过饮食调理、使用药物等方法改善。
1、饮食调理:饮食辛辣、甜腻等都可能导致脸部油脂分泌旺盛,因此建议患者平时保持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吃或少吃高脂、高糖类的食物,可适当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2、使用药物:有必要的情况下还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维生素B6片、维生素B2片等药物发挥调节油脂分泌的作用进行改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