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我春夏两秀就有支气管哮喘,

会员140311348 35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有支气管哮喘,想增加抗体,请问吃胎盘片怎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可以考虑肚子胎盘片来提高自身的抵抗力的,另外也需要明确具体是什么需要导致支气管哮喘发作,比如是否存在过敏源
指导建议:建议除了提高自身抵抗力治疗之外也需要考虑避免受凉感冒,检查过敏源,避免接触过敏源,治疗哮喘的药物可以考虑继续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支气管哮喘很难治疗好,这种咳嗽常于夜间或清晨发作,多为干咳,一般没有发热、咽痛等症状,可以有痰,但多为无色或白色粘痰。儿童哮喘的病情有很大可变性,有一半以上的哮喘患儿在青春期时病情确会自发缓解,不过有些在成年后会再发。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支气管哮喘是不能治愈的,但是可以通过治疗得到很好的控制,根治是不能完全根治的。支气管哮喘要及时到医院治疗,积极治疗,配合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激素吸入及支气管解痉药物进行治疗,是可以很好控制住支气管哮喘的发作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营养均衡,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蔬菜水果,保持身心愉悦,适当锻炼,增强自身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控制发作首先需要尽量的脱离过敏原,如花粉、尘螨、刺激性气体、烟雾、宠物的毛发皮屑以及某些特殊的可以引起过敏的食物等等。
其次支气管哮喘的气道炎症是长期存在的,即使处于稳定期,不发作气喘的时候也需要长期使用吸入的糖皮质激素来控制气道的炎症,预防急性的发作。如果是过敏性哮喘,有明确过敏原的可以进行脱敏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是一种由嗜酸性粒细胞、T淋巴细胞等多种炎性细胞参与的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以气道发炎、气道高反应性为主要的致敏性病变。哮喘的主要症状是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主要是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过敏原等刺激后会出现喘息、气急等症状。喘息病人在发病初期会听到呼吸道的哮鸣声,比较尖锐,应该与哮喘相区别。支气管哮喘病人在缓解期没有任何征兆,容易被忽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的致病原因及诱发因素多种多样,其发病机制目前还不完全清楚,因此无法根治。大多数哮喘患者属于过敏性体质,故考虑其与遗传因素有一定的关系。支气管哮喘的治疗主要是通过药物控制其发作的频率及严重程度,尤其是吸入性药物的使用,可迅速缓解哮喘发作的症状,控制病情,从而减轻患者不适感及困扰,提高生活质量。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如果是过敏性的哮喘,一定要查过敏原,能够脱敏的尽量是脱敏,不能脱敏的,还是以预防性的药物控制治疗为主。脱敏治疗治愈率能够达到60%到70%,通过脱敏的治疗,控制率几乎达到了百分之百。如果是内源性的哮喘,在治疗上还是以药物预防性的控制为主,预防性的控制就是指预防哮喘的再次发作。还有就是预防患者发生慢性堵塞性的肺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