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岁,最近有去健身,吃增肌粉是好是坏,混葡萄糖...

会员117365969 0 已回复
男20岁,最近有去健身,吃增肌粉是好是坏,混葡萄糖吃,体质比较差,容易感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主要是身体免疫力低下造成的表现。增肌粉,我个人主张是不需要服用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补肾固本,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着凉,积极预防感冒。多喝开水,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提高机体免疫力的。积极的进行综合的调理。注意观察身体的变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健身吃增肌粉对身体没有害。增肌粉是将高品质离析浓缩乳清蛋白和促进整个蛋白质效果的其它成分完美结合的产物,对于想要最大限度增加机体瘦体重和分解脂肪的人来讲,这是一种优秀的蛋白质营养补充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男性吃增肌粉对精子没有影响。增肌粉里面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有增加体重和分解脂肪作用,并没有其他的成分存在,也没有众人担心的激素存在,因此,它不会像激素一样影响到人体的内分泌,对精子没有实质性的联系,所以对精子没有什么影响。如果想要提高精子的质量,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做一些有氧运动,适当地增加营养,补充蛋白质,都有助于使精液质量变得更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增肌粉对肾没有危害。增肌粉是纯天然提取,增肌粉没有副作用。吃的少会达不到应有的功效。吃的过多当消耗和吸收不成正比时,脂肪就会增多。增肌粉要按照自身的体重有比例服用,是不会有任何副作用的,不用担心肾脏压力。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首先可以肯定的说,这个是根本没有用的,增肌粉是推销保健品的人夸大了它的作用,增肌粉其实就是一种含蛋白比较高的食材而已,如果里面还有某些,能够增加肌肉含量的激素,虽然说能达到健美的目的,但是很有可能造成身体严重的损伤。要想真正改善自身的肌肉,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食物和维生素食物的摄入,再就是加强运动锻炼,当然,运动锻炼应该合理,最好在健康指导师的指导下进行肌肉功能的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肌肉科技增肌粉是一种蛋白粉,它可以促进肌肉的生长。尤其适用于健身的人群,在运动之后,肌肉的血液循环是增加的,血管是扩张的。立即补充蛋白粉可以促进肌肉的合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吃增肌粉不长痘痘,因为增肌粉是白蛋白粉加碳水化合物,不是长痘的原因,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需要适当运动,保持心情放松,如果是过敏问题,需要及时就医处理,也可以选择中医调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