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妇产出院的时候医院给拿了药,金刚...

会员117842610 29岁 已回复
抛妇产出院的时候医院给拿了药,金刚藤胶囊,喂奶能吃这个药物吗?从出院就开始吃了,吃了四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药是纯中药制剂的,应该没有问题的。不会对宝宝造成影响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个人的卫生。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提高机体免疫力的。目前要积极配合医生,遵照医嘱,系统规范性的用药治疗。定期到你治疗的医院找你的原主治医师进行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金刚藤颗粒的话,它是一个妇科的中成药,它的主要作用就是一个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可以用于就是盆腔炎,主要是一个慢性盆腔炎,然后还有就是一个盆腔的炎性包块,那么这个药物,在盆腔急性炎症的时候,效果不是很理想,可以加用金刚藤颗粒来一个巩固的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金刚藤颗粒的话,它是一个妇科的中成药,它的主要作用就是一个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可以用于就是盆腔炎,主要是一个慢性盆腔炎,然后还有就是一个盆腔的炎性包块,那么这个药物,在盆腔急性炎症的时候,效果不是很理想,可以加用金刚藤颗粒来一个巩固的治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可能是这个治不了病,所以不开。清热解毒、化湿消肿的功效。可用于治疗湿热下注所致的带下量多、黄稠、经期腹痛、慢性盆腔炎、附件炎或附件炎性包块见这些症候者。本药物对疼痛反应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对腹腔血凝块有促进吸收作用,对子宫炎症有抑制作用,对白念珠菌、皮毛癣菌等细菌有体外抑制作用,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有体内抑制作用,还有抑制炎症细胞释放、控制炎症介质的抗炎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盐酸金刚烷胺用于帕金森病、帕金森综合征、药物诱发的锥体外系疾患,一氧化碳中毒后帕金森综合征及老年人合并有脑动脉硬化的帕金森综合征。也用于防治A型流感病毒所引起的呼吸道感染。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传统记载,金刚跪坐是运用人的智慧之体,净除业力三毒:贪、嗔、痴,故此,以金刚喻义之锐利,表达金刚之坚固,能破自身业力来比喻般若之用。金刚坐的气息是上行与下行功用的,因此,能够调服情绪,降低气血浮躁等功效;对于脾气大、容易发火的人多练练金刚跪坐大有裨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盆腔或者附件炎症,可以服用药物,具有清热解毒,祛湿消炎功效,经期内是可以使用口服药物,而阴道用药需要停用。经期内要注意个人卫生,禁止性生活,勤换内裤,多喝热水,不要吃寒凉生冷食物。月经期免疫力下降,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感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