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测出有双杠,可是这几

会员116876935 25 已回复
前几天测出有双杠,可是这几天下腹总有轻徽的胀,像要来月经前的症状,请问这正常吗,有些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早孕试验出现两条线,那么就说明是怀孕了。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去医院做一个血hcg的检查,同时结合彩超的检查,同时注意休息,必要时可以考虑适当保胎。
有用0
相关问答

梦见测出双杠与怀孕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白天想什么晚上就容易梦到和白天经常想的事情相关的梦,有一些人认为做梦是一种预兆,许多宝妈反映说自己梦到验孕棒测出怀孕了。如果女性排卵期有过性生活,并且没有做避孕措施,那么怀上孩子的可能性很大。可以在同房后10天左右购买验孕棒检测看看,如果出现明显的杠,可能怀上了,但是确诊还需要去医院做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前八天就测出双杠不一定是宫外孕。
通常来讲,如果女性在月经前八天时,使用早孕试纸、验孕棒测出两条红色的线,也就是测出双杠的情况那么就是怀孕了,就可能是宫外孕或者宫内孕引起的。但是这只能够确定是怀孕,如果要更深的确诊,就需要去医院的妇科进行检查来确诊。
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避免剧烈的运动,多食用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这是指一些准备怀孕很长时间的人,在做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双杠,而在实际检查的时候,只有一条红色的横线,而病人的眼睛却会看到两条红色的横线,这是因为病人的错觉。
这是因为女性急切地想要怀孕,而产生的一种虚幻的自我感受。在备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积极的对待怀孕的问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月经来潮的前几天可以检测到有没有怀孕,最好是抽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最准确的方法就是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因为只有在妊娠期间,胎盘会产生大量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通常在排卵后,受精卵着床一般要7-10天,如果受精卵着床成功,就会产生大量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所以不建议使用早早孕诊断试纸和验孕棒等检测手段,如果怀孕过早,尿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含量很低。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前什么时候能测出怀孕是需要根据不同的测量方法,及情况而定的。可通过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或用验孕棒或者是早孕试纸条去查尿中的HCG浓度。具体分析如下:
1.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此类方法时间要求短,且准确度高,可在来月经前3到4天检测,也可在性生活后一周到10天检测。
2.验孕棒或者是早孕试纸条去查尿中的HCG浓度:此类方法的时间相对滞后一些,一般要先等到月经来的日期,若月经不来超期三天以后可以用晨尿检测。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姨妈前几天测出怀孕可能是正常现象。
患者有可能在月经的前一到两天内,去抽血检查测出女性已经受孕。正常的情况下在排卵期进行同房,而在同房过后的12天左右时去医院抽血就可以检测是否已经受孕。因为一般情况下女性在同房过后的一周左右时,受精卵就会进行着床,而当受精卵着床之后就可以刺激血液中的hcg水平升高,当女性去抽血提示hcg水平明显升高时,就证明女性已经受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