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六岁本来要去打白破二联疫苗,结

会员139701146 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六岁本来要去打白破二联疫苗,结果打到了百白破三联疫苗,要紧吗?会出现什么不良反应吗?还需要补打白破二联疫苗吗?(以前二,三,四,月都接种过百白破三联疫苗了现在六岁误打了有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问题不大的。疫苗都是一样的,注意接种的剂量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孩子的看护,注意环境温度的变化和理化因素的刺激,避免着凉,积极预防感冒。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提高孩子免疫力的。目前孩子没有特殊的临床症状和体征。密切注意观察的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六岁孩子打的预防针是流脑疫苗。流脑疫苗在内地总共需要打四针。第一针是在宝宝六个月龄的时候接种的,第二针是在宝宝九个月的时候接种的,第三针是在宝宝三岁的时候接种的,第四针就是在宝宝六岁的时候接种的,也是最后一针。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过敏性紫癜可以使用甲型流感疫苗预防甲型流感病毒感染,但必须注意,这种药物很可能过敏,使用时必须密切观察自己的症状,如头晕呼吸困难等。必须及时抢救,避免发生特别严重的过敏性休克,所以必须注意。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百白破疫苗有免费和自费的,两者都能够起到较好的预防效果。两者区别是免费百白破疫苗,属于国家计划免疫内的是一类疫苗,一类疫苗由政府免费提供,百白破免费疫苗,通常接种4针,前3针为基础免疫。自费百白破疫苗,是自愿自费接种属于二类疫苗,自费百白破疫苗不良反应相对发生较少。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儿童接种疫苗,通常严格的禁忌症是急性的感染性疾病,或者是感染性疾病的恢复期,比如有发热、急性支气管炎、肠炎、肺炎,有比较明确的感染性疾,是不可以接种的。如果只是单纯的、偶尔有点小咳嗽,比如清嗓子一样不舒服的咳嗽,通常对疫苗接种影响不大。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打疫苗后红肿有硬结需要进行局部的热敷,可以用热毛巾进行热敷五到十分钟,每天两到三次。大多数情况在三到四天以后会逐步的缓解,如果局部红肿的比较严重,那需要进行局部的碘伏消毒处理的,以免发生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本来就面颊凹陷一般不可以打瘦脸针,否则有可能会对面部的皮肤造成比较大的影响。本身就有面部凹陷大多数是由于过度消瘦所引起的,是不建议注射瘦脸针的,因为有可能会导致局部肌肉萎缩,从而导致面部凹陷的情况更加的严重。如果出现了此种症状,而且影响到了个人的形象,还需要通过填充玻尿酸的方式改善,能够使肌肤看起来更加的饱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