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两个月前大腿出现硬块,

会员139155851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两个月前大腿出现硬块,有压痛感,医院诊断为淋巴管炎,吃了差不多两个月的药,还没有治愈。发病时在左腿,现在左腿好了,右腿又这样,我想咨询一下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首先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是淋巴管炎,或者是局部的静脉曲胀。
指导建议:你最好可以发个图片过来我这边,好诊断,看一下您的具体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上述症状首先要考虑有坐骨神经痛的可能,常常和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会导致腰臀部到下肢的放射状疼痛,您需要做一次腰部CT检查,看看目前的情况,能否通过药物和牵引理疗等方式来改善。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有可能是男性的乳腺肥大或者其他原因,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和激素水平等因素也有关系。可以注意观察,如果没有好转,必要时可以进行手术治疗也有帮助。平时可以吃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多注意休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大腿吸脂后的硬块消除可能会需要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一般需要根据局部损伤的轻重程度决定。大腿吸脂以后局部出现了硬块,大多数是因为出现了感染性炎症,出现了轻微的损伤,一般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会逐渐的好转,如果局部出现了较严重的损伤,好转的时间会延长,可能会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需要对局部采取消炎的药膏涂抹,或者采取防蓝光的照射,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大多数对于局部的好转能够起到促进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大腿吸脂后的硬快,会在三个月自行恢复,也可以通过适当的按摩来进行消除。出现硬块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因为手术过程中大腿内的脂肪层被剥离,导致在术后恢复过程中产生了皮下瘢痕的情况,这样在恢复初期会有部分位置有硬块,而且摸起来比较硬,这等术后完全恢复,硬块就会消失;二是有可能是吸脂过程中,皮下出血形成的肿块,摸起来也是比较硬,这种情况基本会在3个月消失。对于吸脂后有硬块不用担心,这是大部分人都会有情况。建议求美者要注意术后的恢复,保持好的作息习惯,这样可以更好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适当做一下按摩,不过不用担心,大部分人抽脂后一般都会有硬块。对于吸脂后有硬块不用担心,这是大部分人都会有情况,皮肤发硬是因为吸脂手术时皮下组织受到损伤形成结节或者是血肿机化、脂肪细胞液化导致。也有些人出现硬块或者整个吸脂部位都变硬的现象。不过这些情况一般在手术三个月内就能慢慢吸收变软,皮肤发硬的问题就能改善。因此要注意术后的恢复,保持好的作息习惯,这样可以更好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大腿吸脂后出现硬快,会在三个月左右消除。大腿抽脂之后出现的硬块,是由于皮下组织受损,形成瘢痕结节之后,加上血肿和脂肪液化导致的现象,通常需要三个月到半年左右的时间被身体所吸收,之后会慢慢的变软。如果一直没有变软的迹象,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和自己的主治医师进行沟通来明确原因,从而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进行处理。大腿吸脂以后,需要保持吸脂部位干净和清洁,每天用酒精或者碘伏擦拭消毒部位和针眼,直到拆线为止。大建议求美者术后不要做剧烈的运动,术后1~3个月之内,要穿塑身衣,从而保证术后出现良好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