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甲状腺,吃的中药和硒胶囊,补气血及消

会员117750907 27岁 已回复
桥本甲状腺,吃的中药和硒胶囊,补气血及消桥本甲状腺,吃的中药和硒胶囊,补气血及消肿。请问服中药期间吃苹果是否对中药有影响。中药晚上熬好了冰箱真空保存第二天喝是否会影响药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食用苹果应该对药效没有什么影响的。药物放在冰箱里不会影响疗效的,可以继续使用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饮食,避免着凉,积极预防感冒。戒烟戒酒,禁食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要积极配合医生,遵照医嘱,系统规范性的,合理性的用药治疗。注意观察疗效,定期进行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桥本氏甲状腺炎中医中药治疗期间可以艾灸,但是治愈的可能性很小,与自身免疫方面有关系,无症状的情况下以观察为主,注意复查甲状腺功能和甲状腺B超,尽量少吃含碘食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桥本甲状腺炎用中药能治。治疗上可采用疏肝解郁、活血化瘀、养阴柔肝的方法。如果伴有心烦、烦躁、易饥饿和形体消瘦等症状的患者,多属肝阴虚,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一贯煎加用海藻、石斛、菊花、柴胡等中药进行治疗;如果患者伴有胁肋部胀痛、月经不调等症状,属气滞血瘀症,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丹栀逍遥散等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甲状腺功能减低可以吃中药来改善疲劳乏力,怕冷等临床症状。但是治疗上,想要各项指标都恢复正常,还是要口服西药,优甲乐,并且定期复查,生活规律,饮食均衡,多吃海产品。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茶和咖啡。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桥本甲状腺炎吃硒酵母一般管用,具体分析如下:
硒酵母能有效地补充机体中的硒,并能提高桥本氏甲亢升高的甲状腺抗体,还能有效地治疗桥本氏性甲状腺炎。因此,桥本甲状腺炎吃硒酵母一般管用。桥本氏甲亢是一种自体免疫的甲状腺病,桥本氏甲亢的特点之一就是其甲状腺球蛋白抗体和过氧化酶抗体升高。而甲状腺过氧化酶抗体是一种能够引起甲状腺机能下降的抗体。而硒则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桥本甲状腺炎和甲亢哪个严重的说法不正确,两者的疾病同时存在,具体内容如下:
桥本甲亢属于自身免疫型甲状腺炎,检查结果为弥漫性甲状腺肿块,质地坚硬。TPO、TGAB均为桥本甲状腺炎的确诊标准。如果结果是正常的,可以不治疗,一般半年到一年的常规体检。桥本甲状腺炎与甲亢是同时存在的,其临床上有甲亢与甲减交替的特点。甲亢是指甲状腺腺体自身机能亢进,合成分泌的甲状腺激素会增加。甲状腺机能亢进可导致肝脏机能紊乱、心血管系统紊乱、突眼性眼病。少部分患者会出现下肢粘液水肿。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实际上,桥本甲状腺炎与甲减并不是同一类疾病。甲减是指甲状腺功能减退、甲状腺分泌激素不足等原因引起的一系列内分泌临床综合征。桥本甲状腺炎属于甲状腺炎的一种,这种疾病会导致甲状腺功能减退,从而出现上述症状。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左甲状腺素钠片进行治疗。当病情严重时,患者还可以通过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甲状腺全切除术、甲状腺全切除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