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矫正,当时没有考虑这些问题

会员138488967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牙齿矫正,当时没有考虑这些问题,己经拔了牙,戴了牙套,该怎么办,是不是只能继续下去了,害怕牙齿后期蛀牙厉害,都不敢吃东西,并且本人偏瘦。左下6大牙深龋,7中龋,偶有痛感。右下6深龋,都补了。左门牙1根管治疗,门牙旁有补1颗牙。前列牙拥挤,左上牙虎牙龅牙。拔了4,5,对后期矫正会有多大影响。没有和医生好好沟通,而且感觉医生好敷衍,自己也没想好,就戴上了,我会牙齿掉光光吗?不想继续了,补牙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应化 主任医师 河南省固始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咽炎,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
已帮助用户: 13665
问题分析:询问牙齿矫正的相关问题,可以看出您很纠结啊。
指导建议:事实上每个开始矫正的人都有这样子的顾虑,一方面深受痛苦,一方面担心效果。牙齿有龋洞。做了修补说明这个牙还有保留的价值,只要自己注意口腔卫生,坚持下去,及时复诊,循序渐进,应该是可以矫正好的,祝您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时间大概在一年到两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如果出现了牙性畸形,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比如说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对牙齿施加压力,促进牙齿回归到正常位置,牙齿畸形程度不是特别严重,矫正的时间不会很久,需要一年左右,牙齿畸形程度比较严重,矫正的时间会延长,一般需要两年左右。矫正牙齿的过程当中避免吃过度坚硬的食品,以免影响牙齿的矫正效果,也需要注意口腔的良好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正中间没有完全的对其症状可以采取修复的方式改善,也可以过段时间使牙齿长距离移动进行改善。在矫正牙齿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中线没有对齐的情况,很可能会影响到矫正的效果,因此需要通过一些修复的方式将牙齿正中的线对齐,并且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在矫正期间需要做好肌肤的护理工作,在吃过食物之后应及时的漱口,避免导致食物残渣残留在口腔,也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牙齿矫正收钱在3000元到4000元。一般口腔矫正所需的周期为1至2年左右,但也因人而异。虽然复杂的下巴变形需要时间,但矫正牙齿的价格与牙齿的状况、选择的矫正方式以及该地区的收入状况有很大关系。对于牙齿畸形和骨骼较严重的情况下,需要花费4000元。但是普通的牙齿不齐,矫正只用收钱3000元就可以。建议求美者要求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矫正牙齿的时候切勿吃生冷酸的食物,也不能够喝碳酸饮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没拍片一般不正规,做牙齿矫正之前需要拍摄牙片。如果牙齿存在有排列不整齐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做牙齿矫正的方式来改善,但是做牙齿矫正之前需要拍摄牙片,能够了解牙齿之间的咬合关系,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来制定更加适合自己的矫正措施,才能够减少对牙齿的损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矫正没拍片一般是不正规的。在做牙齿矫正时通常要做拍片检查以及其它的相关检查,了解牙齿畸形的原因和畸形程度,选择合适的方法以及材质达到矫正牙齿的作用。主要是利用牙套外力的作用给牙齿施加压力,让牙齿逐渐的松动,像正常的牙槽骨之内移动达到。做牙齿矫正期间需要注意饮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陶瓷托槽效果大多数是比如错的,能使牙齿逐渐恢复到正常位置。牙齿有排列不整齐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个人的影响,这时候就可以采取到医院做矫正治疗,做矫正过程当中使用陶瓷托槽能减少后期出现不良的表现,而且陶瓷类更持久耐用。矫正牙齿期间还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让专业医生了解牙齿的恢复状况,同时还要对牙套做调整。做矫正饮食上也要做出调整,不能再吃特别坚硬的食物,也要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品。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