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这种短时间让鼻子畅通的药有什么副作用 用了挺...

会员137256478 0 已回复
像这种短时间让鼻子畅通的药有什么副作用 用了挺久 感觉不能根治 只能缓解 想了解它的副作用 因为长期鼻炎 有没有根治的方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 短时间让鼻子畅通的药物,是不可取的,鼻炎,多因为外感风寒,抵抗力差等因素诱发的,
指导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头孢氨苄胶囊和千百鼻炎片,或者滴鼻净进行治疗较好。避免感冒,可经常错错鼻翼二侧的迎香穴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让鼻子变挺一般是采取玻尿酸填充的方法,还可以通过线雕鼻子的方法改善。玻尿酸填充隆鼻效果比较好,是选择大分子玻尿酸对鼻腔进行注射可以达到很好的塑形效果,让鼻梁变挺。线雕鼻子可以使用蛋白线植入的方法,改善鼻子出现的凹陷或者是鼻子扁平现象,能够增加整体面部的侧颜杀和鼻子的立体感。手术后避免用手去揉搓或者是按压,防止鼻子出现松动或者是歪斜,还要做好保暖护理,如果感冒后会出现有流鼻涕或者是打喷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让鼻子变挺一般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法改善,还要选择优质的假体材料。通过鼻腔假体植入的方法,可以通过鼻腔的小切口进行操作,将硅胶家具材料放入到鼻子的正确位置,能够使鼻子的鼻梁瞬间变高,能够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的漂亮。手术时选择优质的材料,安全性比较高,还可以延长维持的时间,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手术的一周到两周之内,避免剧烈运动或者是性生活,防止鼻子受到外伤影响到正常的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鼻子想要变挺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治疗,症状可以得到改善。目前最常用的隆鼻术手术是膨体隆鼻术手术,主要是利用手术的方法在鼻子上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预制好的假体植入鼻子内,从而达到塑形的效果,使鼻子变得牢固,使鼻子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提升了颜值。在恢复期间,必须保护鼻子,避免鼻子受到外部创伤,从而影响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注意护理,不要按压揉捏手术区域,以防造成假体移位甚至变形。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让鼻子变高挺变好看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隆鼻手术的方式来治疗,能够有效改善鼻子的形状。鼻子的形状会影响到一个人的颜值,让鼻子变高变好看会提升个人的形象,可以通过耳软骨填充或者假体植入的方式来垫高鼻梁,能够使鼻子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有力体感,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在治疗后,短时间内不能让鼻镜受到外力挤压。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让鼻子变得越来越挺通常可以采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假体隆鼻的方法进行治疗。注射玻尿酸通常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能够使鼻子变挺,通常能够增加皮肤的美观,能够增加脸部的立体感,并且也可以通过假体隆鼻的方法进行治疗,假体隆鼻通常会在鼻部进行切口,然后植入假体,能够使鼻子变得坚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抠鼻子,以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让鼻子变高变挺可以采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假体隆鼻的方法治疗。让鼻子变高变挺通常能够增加鼻部的立体感,从而增加面部的美观,一般可以采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也可以采用假体隆鼻的方法进行治疗,假体隆鼻通常会在鼻部进行切口,然后将假体填充到鼻部,也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