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39岁,女,刚才心、跳在95-105之间,正常...

会员137858570 0 已回复
年龄39岁,女,刚才心、跳在95-105之间,正常吗?感觉全身无力,双手和肩膀没力,心跳快,胸口闷,以前有过心肌劳损和心脏下壁缺血,窦性心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还有你的病史,这个是很不正常的可能心脏又出现了问题,尽快去医院做个心电图的检查。现在必须好好休息
指导建议:你现在也可以服用温心颗粒调理。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注意劳逸结合,好好休息。戒烟酒,情绪波动不要过于剧烈。别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在40-50之间的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建议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老年人心跳在40-50之间心率算是慢了,它可出现在病态窦房结综合征中,房室传导阻滞等。它可以导致心律失常和心功能不全等症状。它可导致头昏、无力、晕厥、视物不清、食欲减退、心慌、胸闷等,心绞痛等不良的反应,因此建议就医治疗,进行相关的检查寻找病因,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率55次/分到60次/分之间可能是正常的。
正常成年人的心率是6次/分0-100次/分,超过100次/分叫做心动过速,60次/分以下叫做心动过缓。长期从事运动、运动和体力劳动的人,一般是生理性窦性心动过缓,尽管心率仅为50次/分~60次/分,但精力旺盛,没有任何不适。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要结合患者的心电图特征和自身症状来判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女人在更年期月经就属于闭经,也就是所谓的绝经。女性闭经的年龄在45-55岁是比较常见的。45岁之前闭经称为早期绝经。闭经,这是由于更年期女性体内的雌性荷尔蒙水平降低,从而导致的激素流失。如果女性提前绝经,失去了体内的雌性荷尔蒙的保护,可能会导致动脉血管出现粥样硬化,从而导致冠状动脉疾病。女性要想保持正常的激素分泌,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休息。40岁以下的女性如果出现了闭经现象,属于卵巢早衰,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药物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对于正常成人,心率在60到100次每分钟之间。运动员或有些睡眠状况下,心率会稍有下降,比如波动在45次到60次之间。对于55次这样的心率,足够维持人体器官的供血,也不会引起病人的明显不适,对于老年人合并冠心病,心率控制在55次到60次之间是比较合适的,而且也比较理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在国内平均闭经年龄,一般是在49岁左右,所以在49岁左右出现闭经,都属于正常的。一般要是闭经前,会月经量逐渐减少,月经周期会变长。那就是在适当的年龄,就考虑有要有闭经的倾向。闭经是属于正常的。如果要是比年龄过小,比如40岁左右出现,那就不正常。46-47岁开始出现月经不准,这是属于正常的。要是真正40岁左右开始闭经,那就属于卵巢早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女绝经是45-52之间,都很正常。如50岁绝经属于正常年龄范围。绝经期随着激素水平的下降会有短时间内的内分泌紊乱的症状,常会出现易怒,情绪不安,爆照,四肢无力耳鸣,旋晕等情况,平时精神压力不要过大多注意休息保持睡眠不要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