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减肥,所以我每晚除了跑步之外还有节食...

会员137715631 0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想减肥,所以我每晚除了跑步之外还有节食,早上吃块面包,中午什么都不吃,晚上锻炼完一杯柠檬汁,您有其他的建议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要进行综合的调理。才可以减肥成功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节食。少量多餐,避免吃得过饱。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素食,少吃荤食,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积极进行综合的调理,注意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如何,如果效果不明显的话。可以使用159素食套餐进行辟谷疗法减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跑步不节食通常能减肥。
跑步是一种有氧运动,减肥的本质是消耗能量大于摄入能量。如果想通过跑步减肥,需要注意时间的长短和速度。每次跑步的持续时间应至少为30分钟,建议慢跑。建议跑步前做伸展运动,跑步后补充水分,运行频率不宜过高,适当的运动和饮食摄入可以帮助减少脂肪。除了跑步,还有游泳、自行车、呼啦圈和其他运动可供选择。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节食减肥减的是水分还是脂肪,通常需要结合自身节食减肥的时间来判断。
节食减肥,是一种常见的减肥方式,能减少体内的脂肪。在节食期间,日常活动、劳动和思考所需要的能源都是短缺的,需要其他方式来供给。在节食前的两到三天里,身体用来调动肝脏的肝糖,本来是给身体提供能量的,但是过了两到三天,肝里的糖原已经不能满足身体的需求了,就会把脂肪转化成能量。这会导致大量的脂肪分解,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总体来说游泳要比跑步要好的多。跑步能起到瘦身的作用,因为排汗量大,但是如果每天的运动量不够的话,就没有瘦身的作用,会随着运动量过大的下逐渐变粗,各种运动结合效果会更好一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节食减肥会影响睡眠。
因为减肥后,特别是晚上有饥饿感,有可能表现出不舒服的症状。 另一方面,低血糖会引起头晕、冷汗等症状,引起失眠。 另外,还有空腹引起的身体不适、腹痛、腹胀等症状,会引起失眠。 另外,减肥会导致心情不适,经常思考自己感受到的饥饿症状,引起失眠。 因此,空腹反应、低血糖、厌食等引起的情绪变化会引起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每天跑步不一定能减肥的,虽然大家每天都能跑一小时,消耗的能量也确实不少,但是光知道跑步是很难瘦下来的。人的身体技能消耗能量,也能摄入能量,所以想要瘦下来,必须让摄入的能量小于消耗的能量。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运动节食减肥如果太过了都是不行的,特别是减肥节食这一块,太过极端,身体基本的营养需求得不到保证,很容易造成营养不良,另外,运动方面太过,剧烈身体也会承受不了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