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头中间额头 填充玻尿酸

会员137426051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眉头中间额头 填充玻尿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是在眉头中间额头注射的玻尿酸吗,注射之后,得注意不能用手揉搓局部的
指导建议:另外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辣椒鸡蛋等食物,一般一个月之后就可以看出效果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填充额头一般能维持6个月到12个月,具体的时间与身体的新陈代谢快慢有关。玻尿酸可以直接注射到额头部位,能够解决脸部凹陷问题,并且还可以使皮肤充满弹性,从而使额头恢复到饱满状态。如果体内新陈代谢较快,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可能维持6个月。若身体新陈代谢较慢,通常可以维持12个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玻尿酸填充额头肿3天到5天左右,慢慢的能够自行恢复。玻尿酸填充额头能够改善额头凹陷的现象,对去除皱纹也是比较好的,通常创伤并不是很大多数,在3天左右能够恢复,如果免疫力比较低下,可能恢复的时间会延长,需要5天左右。玻尿酸注射会出现肿胀或者疼痛的症状,多数不能过早的沾水或者是涂抹一些化妆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玻尿酸填充额头大概能保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具体能维持多长时间,要根据注射的分子量大小和皮肤的吸收能力来决定。如果注射的是大分子玻尿酸,并且皮肤的吸收能力比较差,效果大概能维持一年左右,如果注射的是中分子玻尿酸,并且皮肤的吸收能力比较好,效果大概能维持半年左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玻尿酸填充额头的危害一般是有的,有可能会出现疼痛以及肿胀的情况。刚注射完玻尿酸后,通常伤口部位会出现红肿的情况,一般是正常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后,症状会逐渐的消失,平时要注意注射部位的护理,以免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可以加快伤口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玻尿酸填充额头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只是维持的时间相对较短。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中存在的成分,多数会随着人体的代谢而排出,在填充后能够使额头部位变得更加饱满美观。如果想要额头部位得到改善,也可以通过自己脂肪填充来解决,维持时间相对较久,并且在填充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填充额头打玻尿酸好,对于额头部位的缺陷能够达到修复的作用,从而有利于美观程度的提升。玻尿酸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和透明质酸,填充以后能够促使组织细胞和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加皮肤黏膜的弹性,从而改善额头部位的塌陷以及松弛。玻尿酸填充以后要观察自身的状况,如果出现了过敏反应,要及时的进行抗过敏治疗。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