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脖子很粗

会员128237513 已回复
不是甲状腺肿大,就感觉脖子很粗,都连着脸了,没脖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确定不是甲状腺肿大,那可能和自身体质有关。就是身体稍微偏肥胖引起的。这种情况需要健康综合的调理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加强锻炼,坚持锻炼。就是坚持跑步,平时以吃素为主,别吃高油腻的食物,少吃高蛋白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别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很粗脖子和肩膀之间的肉很多很硬通过热敷按摩后,症状可以得到缓解。可以吃肌肉松弛的药物,和消炎止痛的药;涂抹止痛的药物。配合进行颈部的按摩和物理治疗。这是因为低头,引起颈部肌肉僵硬痉挛导致,局部有按压痛,在受风着凉或者低头多的时候症状加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脖子觉得有压迫感,是有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者的脖子感觉有压迫感,可能是由于感染风寒或是颈椎病,也可能是神经劳损,神经压迫导致的。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也可以通过按摩,热敷,针灸的手法来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劳累,注重休息,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工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激素合成障碍:家族性甲状腺肿的致病原因在于遗传性酶的缺陷,造成激素合成障碍,如缺乏过氧化酶、脱碘酶,影响甲状腺素的合成,或缺乏水解酶,使甲状腺激素从甲状腺球蛋白分离和释放入血发生困难,均可导致甲状腺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脖子一般通过做吸脂手术可以变修长,但是通常要选择比较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操作。如果脖子部位堆积的脂肪过多,可能会导致脖子看起来比较的短,通过做吸脂手术,在局部做小切口的情况下,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能够将异常堆积的脂肪组织抽出到体外,从而能够达到使脖子并修长的目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使用皮炎平或者百多邦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可能是颈椎病问题,长时间的低头久坐或者不运动导致颈椎发生扭曲,脖子向前弯曲,逐渐变短。体重增加也会使脖子变短,脂肪容易在脖子处堆积,使脖子变得又粗又短。也有可能是疾病引起的,比如染色体和遗传代谢疾病。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