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2个月都失败了,月经第三天检查了血清

会员136128820 24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备孕2个月都失败了,月经第三天检查了血清,我需要怎么调理身体,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意见建议:你好,怀孕是个复杂的过程,并不是说您想什么时候要就什么时候有的。只要身体健康,迟早会有的,顺其自然更好。如果夫妇双方盼子心切,精神紧张也会影响怀孕的。在排卵期的第一天开始,保持两天同房一次的频率,如无特殊情况,一般会怀孕的。

王艳霞医师妇产科王安魁卫生所已帮助用户:12169
擅长:妇科常见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月经第三天测雌二醇28.63太低了,卵巢功能衰退可以导致雌激素低,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等内分泌疾病也可能导致雌激素低。
意见建议:您今年多大了?您的雌二醇低,会导致月经量少,您的其他检查数据分别是多少?

阮莉主治医师妇产科宜黄县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6194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息肉,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老年性阴道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同房十天后就可以自测是否怀孕的,一般月经周期推迟七天内属于正常现象,来月经前因盆腔充血会有下腹胀痛和腰酸痛不适的。

夏琴琴医师妇产科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子宫脱垂更年期综合征,单角子宫卵泡发育不良,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你好,不一定。排卵期一般在月经后的14天左右,建议b超测排卵,其准确度高, 在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比较大。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现在是备孕期的话,那可以去医院生殖医学科做一下孕前优生检查,比如甲状腺功能,优生四项,血糖,同型半胱氨酸,性六项,妇科检查,超声检查,男方精液分析,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同房,

刘晓飞医师妇产科曲周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467
擅长:人流,先兆流产,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药流,产褥期感染,产后泌尿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 女性的排卵期一般是在下一次月经的前14天在这期间进行性生活是受孕概率最大的。还有没怀上孕不一定原因全是你的。有可能是精子的质量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你和你老公同时进行检查,你的卵泡刺激素也就是促卵泡激素是正常的。特别是你老公,建议差一个精子常规。看看是不是男方的问题

季鸿利整形美容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已帮助用户:479
擅长: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