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刚做完甲状腺手术,脖

会员136126632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刚做完甲状腺手术,脖子上很长一道疤痕,用什么牌子的疤痕灵效果好,能完全祛除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要进行综合治疗的,主要避免疤痕增生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消毒处理,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提高免疫力的。目前可以外用巴克愈肤膏涂抹患处进行治疗的。尽量让伤口保持24小时的湿润。积极治疗,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手术术后患者,应注意伤口部位护理,注意局部卫生。
甲状腺切开部应及时换药,防止感染情况,完成手术后,应用足量抗生素,防止感染发生。下床时用手托住头部,防止头部过度活动造成伤口局部疼痛和伤口撕裂等。吃饭时,要注意吃流质食物和半流质食物。同时,建议患者定期去医院进行甲状腺功能复查,患者应保持清醒,保证合理的营养饮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这种和鸡肉无关,只是如果是养殖的还激素较多可以影响内分泌系统,这样的尽量少吃。平时避免劳累熬夜剧烈运动情绪波动,保持充足睡眠,应该定期复查甲状腺彩超和甲状腺功能。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营养好、容易消化的食物有牛奶、羊奶、蒸蛋、猪瘦肉、鲫鱼、桂鱼、财鱼肉和汤,新鲜的蔬菜水果如苹果、香蕉、橘子等,这些食物有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损伤和身体。
因为这些食物中的蛋白质除了补充营养外,还可以减少伤口感染的机会。其次,请注意多吃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如蔬菜、葡萄柚、白菜、木耳等来调理身体状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后正常情况一个月左右就会恢复,术后立即看中医继续治疗消除病症病因才能真正的治愈,时间至少9个月以上,甲状腺癌手术对人体影响不大,但手术后必须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90%以上的甲状腺癌属甲状腺乳头状癌,生存率较高,80%以上的患者能够存活五年以上,滤泡状甲状腺癌的存活时间稍短,治愈率较低;未分化型甲状腺癌的治愈率最低,存活率仅在一年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癌手术后能适当的吃鸡蛋,但是在用药期间不建议食用鸡蛋,甲状腺癌术后饮食要清淡,忌食煎炒,或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摄入高蛋白和高维生素。多吃一些橘子,葡萄,柚子等水果。另外每天适当的锻炼可以提高身体抵抗力,也是对身体恢复是有好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