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问一下医生,我爸他前5年得

会员135984551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想问一下医生,我爸他前5年得了腰间盘突出,后来就是偶尔会腿疼,一段时间之后就又没事了,去医院拍CT说没事,最近又说背疼和胸闷,去医院拍CT和心电图也说没事,而且我爸的食欲一直很好,可能是骨癌早期症状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检查结果是属于正常的考虑,还是可能是由于腰间盘突出,或者是心脏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做一个动态心电图,24小时监测一下。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腰椎管狭窄,腿疼不能走路考虑是压迫了神经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脊柱外科门诊,必要时住院手术治疗,一般去骨科脊柱外科,就可以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关节炎,有可能是半月板损伤的。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适当的热敷,必要的时候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脑出血治疗及时,且恢复良好,是不影响寿命的,不用有心理压力。脑出血根据个体情况不同,恢复情况也各不同,病情控制稳定,一般不会复发。病人两年前脑出血康复,如果到现在没有其症状出现,现阶段还要坚持康复训练,饮食清淡,戒烟戒酒,保持身心愉悦,防止再次出现脑出血。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有关节炎的情况,有可能是风湿性关节炎,建议需要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以后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以及风湿性因子方面的检查,免疫系统方面的检查,如果是风湿性方面的疾病,建议需要采取糖皮质激素类的药物对症治疗,再加上非甾体类药物。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也可以配合中医理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父亲的基础病是高血压。但是,高血压并不会导致全身肌肉萎缩。您父亲应该是患了其他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如果您手头有您父亲的一些医学资料,比如,住院病历复印件,或者是门诊病历本等,请您最好把其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脚前掌疼一般是由于劳累过度,或是长期行走造成脚前掌疼痛。也有胼胝体的存在。脚前掌疼痛的原因,建议到医院拍个片子,由医生进行面诊确诊。通常不要久站,不要久跑,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就诊。如果长时间行走,可以适当的进行热水泡脚,通常可以达到缓解疼痛的作用。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休息,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和新鲜的水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