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你好!医生,咨询一下我妈今年57

会员135886581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妈今年57岁,这几年经常吃东西会喉咙有异物,在胸口咽不下气!有时还会背痛!想问一下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您好,可能是咽炎,最好去检查一下,平时口含西瓜霜或华素片。可以选用中成药,如利咽灵,草珊瑚含片,保安散等,
指导建议:平日多喝温开水,保证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不吃油炸烧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脉搏57不正常,这是心动过缓,要查明心动过缓的原因,原因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没有特殊症状的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病理性的心动过缓,需要查食道调搏,明确窦房结的功能以及心脏的传导系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谷丙转氨酶57U/L不算很高。具体分析如下:
谷丙转氨酶是一项肝功能检测指标,正常值在40U/L,谷丙转氨酶57U/L超出正常值,但是并未超出两倍,因此,谷丙转氨酶57U/L通常不算很高,但是表明患者有轻度肝功能异常。这种情况下,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从而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如果出现谷丙转氨酶57,需要采取如下的治疗措施:
1、如果是酒精肝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肝功能检查,及时的戒烟戒酒,保证充足的睡眠,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护肝片、复方甘草酸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促进肝功能的恢复。
2、如果患者是肝细胞受损导致的,则一般与熬夜、劳累等因素都有关系,这容易导致患者出现肝炎,也需要要及时就医,以免病情恶化。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可能是在检查前一天晚上,有点熬夜或喝酒了这样谷丙转氨酶会升高点。转氨酶偏高不一定是肝胆疾病引起的,可以先查下乙肝2对半和B超,如果都正常,估计是劳累、饮酒、睡眠不足等引起的,休息下再复查应该就正常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是一种成年人最常见的造血系统恶性肿瘤。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疾病,常常需要长时间化疗。如果有条件,也可以采取骨髓移植的方法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间质性肺炎,合并肺气肿诊断明确,具体CT等影像学检查结果,化验指标未述。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间质性肺炎合并肺气肿诊断明确,建议到呼吸科就诊。2)间质性肺炎合并肺气肿,疾病本身无特异性药物,首先应进行心肺功能,肺通气、换气功能评估,必要时氧疗。3)明确间质性肺炎的病因,针对病因治疗是避免病情加重、改善肺通气换气的关键。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