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9岁,体重却达到了198斤,怎样运动减肥效...

会员133850629 0 已回复
我今年19岁,体重却达到了198斤,怎样运动减肥效率高,有氧运动至少要坚持多长时间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减肥需要一个过程,重在坚持 过快的速度会影响内分泌物紊乱。所以建议健康减肥,控制饮食其实是减肥的核心方式。每天要少吃多餐,多吃水果以补充每天所需的维生素,还要控制每天的饮水量,最重要的还要适量运动巩固减肥成果。
指导建议:另外可以多吃些以下食物:玉米、、大蒜、苹果、牛奶、洋葱、甘薯常见的食物可以促进我们身体进行新陈代谢,具有很好的保健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因为没有减少热量的摄入,减肥光靠迈开腿、光靠运动是不够的,一定要限制食物的摄入。也可能是氧运动能增加肌肉,肌肉的密度比脂肪大,这样体重有可能也会增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运动出汗不一定能减肥,有氧运动需要持续20分钟才会开始燃脂,30分钟以上对脂肪消耗效果最好,因此每次运动持续的时间都不宜少于30分钟,但也不能太长,以免身体过度疲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妇可以做运动减肥,不能做剧烈运动。孕妇体重增长属于正常的现象,若是暴饮暴食导致胎儿生长比较速度,也可以适当的进行减肥,做一些简单的有氧运动或者是家务,并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如果孕期结束后肥胖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针灸减肥或者是埋线减肥手术的方法调整。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运动的强度未得到很好的控制。这是因为运动的强度没控制好或是每日运动太强烈了。如果每天运动的强度过大,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还会无法达到减肥目的,因为高强度的运动不容易消耗脂肪,运动时间越长,积聚的脂肪就越多,所以就造成了运动不能减肥的原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常情况下,运动减肥体重不减反增可能是食欲旺盛引起的,需要及时进行控制。
运动减肥的过程中会刺激身体的新陈代谢,在运动锻炼以后会导致身体产生饥饿感,导致食欲增加,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食物的摄入,从而导致运动减肥体重不减反增的情况,需要及时减少食物的摄入。
需要注意的是,求美者不要盲目减肥,过度追求减肥效果,否则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运动减肥,最好是选择全身性的有氧运动,像跑步、游泳、各种球类运动等都是不错的。最好每次坚持半个小时以上,再配合适当的饮食控制,这样就可以比较好的帮助减肥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