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完子宫切除手术一月多月,下蹲还不方便

会员135147190 49岁 已回复
刚做完子宫切除手术一月多月,下蹲还不方便刚做完子宫切除手术一月多月,下蹲还不方便,可以吃些什么补品好利于恢复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子宫摘除术后,如果有贫血,血压低的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有营养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肉。没有必要吃补品,定期去医院检查就可以啦。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做完ct一月就怀孕了有影响,需及时进行检查。
CT是一种有辐射的检测,在女性的排卵期间做CT,会对卵细胞的健康造成一定的不良反应。CT扫描如果造成了卵子的品质损害,那么就会造成不育,也有可能在妊娠之后发生流产的情况。CT检查一个多月之后再妊娠,对卵子没有任何的影响,也不会对胚胎的生长有明显的负面作用。如果没有流产的迹象,那么这个宝宝还是可以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男性插尿管前,要求平卧位,操作者站于病患右侧,会阴部及阴茎皮肤消毒后,操作者戴无菌手套,铺无菌洞巾,左手牵拉阴茎朝前上方,右手持导尿管,经尿道口置入,慢慢上行,见导尿管内有尿液流出后再送行5到6cm,气囊内注入10-15ml注射用水,牵拉导尿管没有脱出,操作完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ct的放射剂量大于摄片,对胎儿的神经发育有不良影响。CT检查后一个月内妊娠会对胎儿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具体会有多大的几率。CT的射频会有生物学作用,对卵巢非常的敏感,而且一个周期需要三个多月的时间,提前怀孕对胎儿有很大的影响。对于孩子的期望比较高,建议在进行一些排畸检测,一旦发现有问题,建议立即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做完双眼皮可以干吃方便面,但是也要避免经常吃,以免诱发身体上火。刚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眼部通常会伴有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因此在饮食上一定要以清淡为主,多吃蔬菜水果之类的食物,能够促进身体尽快恢复。双眼皮手术可以通过埋线或全切等多种方式来改善,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术后还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平时需要注意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晚上最好不要熬夜,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眼部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手术后6个小时就可以正常用眼,刚做完是看不清的。大多数患者一般可在术后的第一天就开始正常生活用眼了,不会耽误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每个人做完近视眼手术的恢复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大部分3-6个月可以恢复。每个人的体质、恢复速度、伤口愈合的程度都不一样,这就是体质差异,而这种差异在近视激光手术当中也是同样的。建议:需要患者做到遵医嘱用药,按时复查,及时沟通,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有一个良好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在屁股下面垫一层或者两层隔尿垫,然后侧卧在床上,如果自己觉的便干比较难排,就上一支开塞露,但是一定要放松,因为在床上侧卧排便是很不适应的,只有放松便才能排出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