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吃饱之后一按肚子会疼是怎么回事 然后午睡之...

会员134280077 0 已回复
你好 我吃饱之后一按肚子会疼是怎么回事 然后午睡之后肚子也会疼 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吗 该怎么解决呢 (一日三餐正常 每天早上按时跑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消化不良,脾胃不和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饮食,避免着凉,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少量多餐,避免吃得过饱。目前可以口服山楂丸。消食养胃片等药物进行综合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常见的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或者心绞痛而引起的,通常这种除了胸口疼之外,还会伴随着有胸闷、心悸等感觉。另外也有可能是胃部的疾病,例如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或者胃溃疡都会引起这个地方的疼痛,会伴随有腹胀、嗳气或者出现胃肠道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疼脚疼腿疼的原因如下:
一、腰椎疾病,比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等,主要是由于压迫了下肢的坐骨神经而导致的,主要表现为腰痛向下肢的后方或者是外侧放射,还可能伴有肢体麻木,肌肉力量降低等。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可确诊。
二、风湿性结缔组织病。常见的是受风感冒后会有腰、关节僵硬的症状,可以通过抽血来帮助确诊,如果腰腿疼痛,需要到医院的骨科门诊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并且有明显的肚子疼痛,不除外是泌尿系统的结石所导致的,尤其是肾、输尿管结石,在急性发作期疼痛明显,也会伴有恶心以及呕吐,甚至严重的还会出现疼痛性休克。应该及时给予止痛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按肚子就疼可能是急性胃肠炎、急性阑尾炎、妇科疾病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一按腹部疼痛一般是由炎症刺激所致,比如急性胃肠炎的左侧腹部会出现压迫感,伴有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
2.如果是麦氏点压痛、反跳痛的情况,通常是急性阑尾的常见表现;
3.如果是女性患有妇科的炎症,比如附件炎,就会有腹部的疼痛4.左上腹部压迫疼痛可能是急性胆结石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肚子一按就疼可能是痛经、胃肠功能紊乱等原因导致的。
痛经为最常见的妇科症状之一,指行经前后或月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通常还伴有其他症状,如括腰腿疼、头痛、头晕、乏力、恶心、呕吐、腹泻、腹胀等,也可能会导致小肚子一按就疼。
胃肠功能紊乱是由生物、心理、社会、疾病等因素引起的胃肠异常情况,可表现为反酸、嗳气、恶心、呕吐等,还可能会引起按压痛,从而导致小肚子一按就疼。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右侧的胸口疼痛,可由于肋软骨炎或肺部胸膜,胃部疾患引起。如果为局部的肋软骨炎,压之会出现疼痛的感觉,治疗上可以做热敷烤电理疗,口服消炎止疼药物,慢慢会缓解。如果排除肋软骨炎疾病,同时合并咳嗽咳痰,返酸,嗳气等症状,应去内科门诊就诊,行胸部CT,胃镜或者腹部B超检查,除外肺部胸膜以及胃肠消化系统疾患。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