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轻度宫颈糜烂多久会自愈

会员131408935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轻度宫颈糜烂(宫颈外翻),急性阴道炎复诊发炎还变严重了医生叫我这之后用药期间不要有性生活然后今天早上就和他蹭蹭在入口处没进去当时只是轻微疼痛我干的不会分泌水的有没有妇科病都这样我17周岁事后特别疼晚上在厕所碰到自己阴唇就超疼然后发现那边充血肿了好疼好害怕轻度宫颈糜烂,不进行性生活会好吗一般多久轻度宫颈外翻会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一般程度不严重的宫颈糜烂,通过药物治疗后可以好转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做个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化验,阴道镜检查等,需要考虑药物消炎,左氧氟沙星,抗宫炎片等治疗,局部保妇康栓剂塞药治疗,饮食清淡,定期复查。疗程7-10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属于女性常见妇科疾病之一,轻度宫颈糜烂一般不需要特别治疗,恢复的比较好,目前白带增多,需要多注意个人卫生。及时更换内衣内裤,多注意休息,避免性行为比较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轻度的糜烂属于正常的柱状上皮异位,一般宫颈糜烂有自愈性,没有必要过分治疗,如果现在是在使用药物,可以在用药一个月后去做一下复查。等症状基本消失后就能正常的性生活,建议要去国家正规的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度的宫颈糜烂是没有办法自己自愈的,轻度宫颈糜烂会出现白带增多、淡黄色、脓性或异味等症状,严重影响女性生活和工作。得不到及时治疗会导致病情迁延发展为中度宫颈糜烂、重度宫颈糜烂,引发更大的危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目前已经明确并不是病理学上的上皮溃疡、缺失所导致的真性糜烂,也与慢性宫颈炎的定义并不一致。大部分的宫颈糜烂只是生理性的改变,由于雌激素的作用,宫颈鳞柱状上皮外移,宫颈局部呈糜烂样外观的改变。对于没有症状的生理性病变,无需特殊处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颈的轻度糜烂是不需要治疗的。因为近年经妇科专家发现,以往在临床上所谓的宫颈糜烂其实是生育年龄的妇女,体内雌激素水平分泌旺盛而导致宫颈柱状上皮外移,致使宫颈表面呈现红色颗粒样的改变。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临床上没有任何症状,所以不用治疗。但是需要做宫颈癌TCT的化验以及宫颈HPV的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轻度宫颈糜烂转化为中度宫颈糜烂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如果不注意卫生感染其他的妇科疾病,则转化为中度宫颈糜烂的时间会加快,尽早去医院做相关检查,轻度的宫颈糜烂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的方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