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颈息肉激光手术,息肉很小,

会员126907327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过了半个月,同房后,过几天有一点点血,做息肉手术时其他检查都正常,有一点排暖期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息肉手术后应禁止性生活一个月的,您目前的情况考虑是同房时间比较早,可能是同房刺激引起的子宫收缩引起的出血,再观察看看,如果还是这样可以做个彩超。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个人卫生,每天晚上用温开水清洗外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按时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良性的宫颈息肉是能治好的。平时注意不吃刺激性食物,要注意个人卫生。宫颈息肉是因为男性验证,长期刺激,使宫颈局部黏膜增生,子宫有排除异物的倾向,造成的宫颈外口突出而形成的息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的不需要住院的,在门诊就可以的,可以注意在来经干净三天后去医院做检查及手术,然后再注意术前三天内不要有性生活,术后休息及卫生,注意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有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息肉的质地比较脆弱,一般会出现性生活中少量阴道出血、非月经期不规则阴道出血、血性分泌物等,也有少数患者是在妇科检查时才会出现的。出现了宫颈息肉,需要及时取出,做病理检查,确定是否有息肉,如果是因为炎症刺激增生引起的,可以用阴道上药进行消炎处理,减少宫颈息肉的复发率,如果有病变,可以进行锥切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摘除首先取膀胱结石位,上窥器暴露阴道宫颈,消毒之后用中弯钳夹住息肉的蒂部,然后旋转,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旋转之后这个息肉就可以去掉,
如果息肉蒂部比较宽或者位置比较深,或者息肉总是反复发生,需要用电刀把息肉的蒂部要处理,以免复发。
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有性生活,避免盆浴,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生素来预防感染,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并不是宫颈癌的先兆,宫颈癌的发病根,初次发生性关系的年龄,性生活紊乱,多产,丈夫婚外性关系等因素有相关性,而人乳头瘤状病毒的感染,在宫颈癌的发病中起重要作用,宫颈癌常见的临床症状是阴道不规则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预防宫颈息肉要注意性生活,不要过于频繁,同时也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要避免有阴道炎发生。如果有妇科炎症或者是有阴道炎,必须尽早的进行用药,预防宫颈息肉的产生,进行控制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