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十三岁半。十天前我女儿说右

会员131486344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十三岁半。十天前我女儿说右下腹疼痛的厉害,特别是睡觉起床后,去医院检查说是阑尾炎,后来又照了彩超,照了CT又说不是阑尾炎,说是淋巴肿大,开了药回家吃也不见好转,去市医院住了一个星期院,什么检查都做了,说是有慢性非萎缩性胃炎,上呼吸道感染,陈旧性肠系膜淋巴结核,我想问一下,我女儿这个病转癌的几率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这情况还是预防有消化不好或者有阑尾炎刺激的,注意休息较好
指导建议:建议观察大便等情况是否正常,避免着凉的,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看看是否异常在用药的,注意卫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疝气能不能自愈需要根据年龄判断。
小儿疝气一般在一周岁以下,可以随着身体的发育而获得自行愈合的效果。对于女孩三岁半的疝气,通常没有自行愈合的可能性,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进一步明确诊断之后,积极进行手术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给女孩增加营养摄入,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中国男童标准身高十三岁男童为:身高156厘米;体重为44.95公斤。这只是个参考值当然存在个体差异,在正常范围都是正常的。要想充分发挥长高潜能,就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身高在100-104cm之间,体重在15kg上下,看发育是否正常,体重,身高是否达标。如果长得比较瘦小,需要去看看,如果是缺乏微量元素,或者是脾胃消化不好,需要及时对症调理看看,需要加强营养,多吃一些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女性大姨妈推迟十天可能是怀孕、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导致的。
一般来说,女性大姨妈推迟十天,如果平时月经比较规律,且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建议先排除怀孕,女性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来进行晨尿检测。如果排除怀孕,则考虑是体内激素水平紊乱造成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建议女性做激素六项检查,或是使用当归丸、逍遥丸等中成药调理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前十天是属于安全期的,月经规律,月经前后一周都是属于安全期。排卵期是下次来月经前14天左右。平时注意月经来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吃凉性食物,月经期外阴部的清洁卫生要特别注意。保持外阴清洁以淋浴最合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孩子十三四岁的时候最好做牙齿矫正,这时如果牙齿变形,就需要矫正。13岁孩子的牙齿是否需要矫正,要根据口腔内牙齿的情况进行检查,然后结合家长和孩子自己的要求,充分沟通孩子的牙齿是否需要矫正。13岁可以矫正,因为孩子口腔里的牙齿在13岁左右,基本上已经完全脱落,恒牙已经完全萌出。这时可以针对小孩出现的牙齿拥挤,以及移位等情况来进行矫正。建议矫正后戴一段时间的保持器,防止正畸效果反弹,注意每天清洁牙齿。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