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喝可乐有用吗?谢谢医生啦 我在网上看到 晕车可...

会员108101502 0 已回复
晕车喝可乐有用吗?谢谢医生啦 我在网上看到 晕车可以喝可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彦龙 医师 怀安仁济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41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服用可乐没有作用。建议你可以服用晕车药物来缓解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劳累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戒烟酒。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晕车贴有效果的。晕车贴内含有薄荷、乙醇、柠檬精油、山莨菪碱等成分。主要的原理是贴在身体上借助于药物的挥发,从而减轻晕车的症状。晕车贴需要在坐车前3~4小时贴上,作用可以持续48~72小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用。能够有效的避免出现了明显的身体不适的症状,也可以选择使用口服晕海宁进行治疗,对晕车的辅助治疗和身体的护理都有很好的效果,但是经常吃药都可能会导致肝肾的负担,甚至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所以应该选择外用药品来预防晕车,通过使用晕车贴进行治疗效果比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晕车的人喝葡萄糖一般没有太大的作用,因为葡萄糖并不能缓解眩晕的症状,经常晕车的人一般是由于前庭神经比较敏感,对于体位改变引起的刺激太敏感,会导致出现眩晕的感觉,经常晕车的人坐车前可以口服一些乘晕宁等药物,可以缓解晕车的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紫花油可用于晕车的治疗,能够有效缓解晕车所致身体不适感,减轻头晕、恶心等症状。
紫花油具有提神醒脑、舒缓神经的功效,其气味芳香,所含薄荷脑、桉油等成分可刺激神经,在改善神经状态的同时,有助于迷路神经功能的正常维持,对于防治晕车疗效较好。紫花油在临床上多用于头晕头痛、伤风鼻塞、舟车晕浪、痾呕肚痛、蚊叮虫咬等情况,晕车的人可在乘车前适量使用紫花油局部涂抹,能够使其气味挥发,达到不错的效果。
为更好地防治晕车,建议在乘车前保证个人适当的空腹感,乘车过程中可适当小睡以避免神经调节失衡,也可帮助预防晕车的发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没用,晕车药不能治疗失眠。
通常用于治疗苯妥英钠和苯妥英钠的片剂包括盐酸苯妥英钠。这些药物具有抑制前庭、抑制交感兴奋、减轻恶心、呕吐和胃肠道不适的功能。服用这些药物后,患者会出现嗜睡、疲劳等副作用,但这些药物不能治疗失眠。
临床上治疗失眠的药物很多,主要有中成药和西药安眠药。中成药需要在中医师的指导下辩证准确地应用。临床常用的安神补脑口服液、百乐敏胶囊、天王补心丸、珠沙安神丸、枣仁安神胶囊均可使用。西药的安眠药主要包括安定、艾司唑仑和优唑匹克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主要与人体的前庭功能有关系,当在坐车、坐船或者飞机的过程中,外界刺激超过了前庭功能所能承受的范围,从而出现晕车的情况。另外还考虑与每个人的体质、有没有吃东西、体位以及精神状态、空气异味等多种因素有关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