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父亲1月12号出车祸,左髋骨

会员130596946 5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父亲1月12号出车祸,左髋骨骨折致坐骨神经损伤,同月17号做了手术,医生说坐骨神经挫伤了五公分,现在快两个月了,脚踝和脚趾不能活动,脚趾可以向下微微动,但不能上翘,脚部胀痛难忍,每天打地佐辛注射液来止疼,一天一针或两针,已经打了一个半月了。目前没有做过神经肌电图,每天服用甲钴胺片和舒筋活血的药。请问这种情况的坐骨神经损伤还有更好的恢复方法吗?大概多长时间能恢复好呢?每天打地佐辛注射液会上瘾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髋关节脱位易引起坐骨神经病损伤,很多情况下恢复较困难。
指导建议:建议首先保持精神愉快,调节心理情绪也可缓解症状,主要是神经病营养药,可能促进恢复。最少半年以后看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高位截瘫病人需要长期卧床,所以可能会出现泌尿系感染、坠积性肺炎、褥疮等并发症,如果护理不到位,死亡率很高,比如发生了坠积性肺炎,可能一个月之内就会由于呼吸衰竭死亡,但是如果护理的比较好,可以过3-5年时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对于截瘫的病人的饮食来说,主要就是高蛋白的物质,因为截瘫,全身活动下,胃肠道蠕动减慢,不进食较少的情况,那么就容易缺少营养。还可以买点蛋白粉之类的,还有无机盐和总热能的供给。忌浓茶、酒类、咖啡和辛辣刺激性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车祸造成的内伤,包括车祸引发的内脏的破裂而导致的损伤,在24小时内就能够作出判断,对症状比较轻的也可以进行2到3天的观察,反复检查来发现损伤。另外对脑部的损伤,为了防止脑出血而造成的严重后果,观察72个小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来看,目前情况只能是维持生命体征,情况不容乐观,脑组织严重受损,而且面积超过了一半以上,右侧半球受损严重,左侧损伤也很厉害,即便是维持住,后期恢复也不会很好。
指导建议:这样的损伤程度,医生应该已经交待最坏的打算,我们尽力抢救就可以了,但建议做好心理准备。整体上来说,抢救效果可能并不如意,尽最大努力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这个如果是外伤很严重,没法保留眼球,可能会眼摘
指导建议:然后看是不是做义眼台,眼片保证美观,日常可以用滴眼液预防感染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如果造成车祸引发脑出血,住院的时间应该控制在1到2个月左右,这样才可以帮助更好的修复大脑,也可以防止脑出血加重引发生命危险之后的阶段,都应该护理好自己的精神状况,不要过度的焦虑和抑郁,不管是人祸还是天灾,都应该注意及时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