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男,这两天有意识调整坐姿与站姿以后,腰非常...

会员114507953 0 已回复
20岁,男,这两天有意识调整坐姿与站姿以后,腰非常疼,走的时间久,尤其是背着东西就会非常不舒服,请问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波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992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腰痛不适可能是由于腰肌劳损引起的,还可能与受凉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可以配合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及腰痛宁胶囊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仰起、收拢、挺起、端坐的坐姿对腰好。
脊椎有四条生理曲线,在人类的运动中,身体的运动都是以人体的重力线为中心,保持身体的自然曲线,可以将重力和其它压力对脊椎的损伤降到最低。坐姿要端正,就是仰起、收拢、挺起。端坐能保持脊柱的正常生理前弯,减轻由于引力对椎体等的不利影响,从而达到对脊柱的保护。建议多食用牛奶、豆制品等钙含量丰富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肝昏迷是一种典型的肝脏疾病,其主要症状是一种高级别的神经中枢的机能失调和运动反射异常。
按照临床症状,我们通常会分成五个阶段,前四个阶段,病人的神志还清醒,但随着中枢神经系统的失调和动作的不正常,会越来越严重。在病人陷入昏迷的时候,会慢慢失去知觉,最终导致生命的终结,因此,病人的神志和病情也会有关。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婴儿有意识抓物一般要4-6个月。
新生儿也会出现抓握反射,但这是条件反射,不是有意识的。宝宝六个多月,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认知能力,能辨别出自己认识的人,不喜欢的东西也可以丢弃。这个时候可以让孩子多接触一些玩具,这样可以促进孩子的兴趣。也可以多和宝宝沟通,宝宝还不会说话,但是可以看懂一些表情。
平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孩子,以防烫伤、坠床、窒息、中毒等,一旦出现意外,要及时就医,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昏迷病人能够被唤醒、能够正确对答配合查体、意识内容清晰等算有意识。
昏迷是完全意识丧失的一种类型,是临床上的危重症。昏迷的发生,提示患者的脑皮质功能发生了严重障碍。主要表现为完全意识丧失,随意运动消失,对外界的刺激的反应迟钝或丧失,但患者还有呼吸和心跳,而通常可以通过昏迷病人是否能够被唤醒、能够正确对答配合查体、意识内容清晰等,来判断病人是否有意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脑梗昏迷的病人是否有意识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是指因脑部血液循环障碍导致缺血、缺氧,局限性脑组织发生缺血性坏死或软化。如果脑梗昏迷的病人昏迷程度很深是没有意识的,如果昏迷程度比较浅,患者有一定的意识。当脑梗患者出现昏迷的情况,说明脑损伤严重,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相对来讲,脑干梗塞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但是,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还不算会严重。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还需要继续使用营养脑细胞的药物,以及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