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验血铅含量18

会员116879215 已回复
如图验血单,微量元素含量正常吗?特别是铅。需要补些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梁康梅 医师 药品保健品
擅长:各种妇科炎症,内科,用药咨询,用药指导,药品安全与...
已帮助用户: 3060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多大了?从检查结果来看来,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铅也在正常范围内。
指导建议:注意饮食上营养均衡即可,建议您要不到过度担忧。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铅小于99微克(0.099毫克)/升,相对安全。
异常会导致机体缺钙、锌、血红蛋白的合成紊乱,导致免疫力低下、学习困难、注意力不集中、智商下降、身体发育缓慢等;血铅500~699μg/L,可能会出现性格多变、易激怒、多动症、攻击性行为、运动失调、视力和听力下降、不明原因腹痛、贫血、心律不齐等;血液铅≥700μg/L会引起肾功能损害、铅性脑病,头痛、抽搐、昏迷等,严重的可能会造成生命危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铅含量<100ug/L为正常。铅是一种重金属,可以对儿童的每个系统都造成损害,对儿童的生长发育造成严重影响。平时要注意摄入营养物质及膳食纤维,阻止铅在消化道内被吸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在出现体内含铅量高的情况下,是会出现嗜睡,关节疼痛,腹痛,食欲不振,厌食,失眠,胃疼,便秘,恶心,腹泻,疲劳,贫血,智商低下,手足多动,甚至是学习有障碍等一些症状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影响发育和智力。
铅超标会影响孩子身体的生长发育,对大脑的伤害也是非常严重的。会导致孩子注意力分散,记忆力下降,还会在语言方面学习方面包括肢体活动方面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从而影响孩子的智商
建议食用排铅有作用的食物,比如牛奶,有助于排铅;增加膳食钙的摄入量除了对儿童骨质发育有益外,还能降低胃肠道对铅的吸收和骨铅的蓄积。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铅含量高就要进行排铅治疗。首先可以食用纤维素,来阻止铅的继续吸收,使得铅随膳食纤维一同排出体外,药物排铅中最主要的是还原性谷胱甘肽和乙二胺四乙酸二钠,还原性谷胱甘肽可以很好的与铅结合形成水溶性的物质从而进行排泄,乙二胺四乙酸二钠可以跟铅结合形成络合物,使得铅从机体组织中分离,从而排出体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在生活中,有一些食物也含有一定的铅元素,比如油条、爆米花、薯片、罐头食物等,如果经常吃这些食物,那么有可能导致体内铅元素含量过高,从而影响身体健康,所以在饮食当中,我们还应适量吃一些牛奶、西红柿、芹菜、桃子等食物,这些食物里面含有大量的铁、锌、硒等元素,可以起到排铅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