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血查出来这个,我平常很少

会员130521870 已回复
验血查出来这个,我平常很少喝水,一般到了口渴的时候才会喝,经常熬夜,一般十二点睡,六点半起,这个有影响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请问该怎么调理,这个指标我高的很多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彦龙 医师 怀安仁济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41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胆囊疾病引起的症状。如果没有不适症状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劳累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戒烟酒。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通过验血查出患者是否患有乙肝。
通常情况下,乙肝病毒融入在乙肝病人的肝细胞和血液中,当乙肝病毒侵入机体后,会在身体内产生免疫反应,患者通过检查后发现乙肝表面抗原呈阳性,就说明已经感染了乙肝病毒。
另外,还可以通过患者血清中的乙肝病毒DNA载量,检测到乙肝病人体内的乙肝病毒的含量。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肝炎是可以通过血液检测和肝功能判断的。
不过有些情况下,如果只是简单的做肝功能检测,就会出现疏忽,有些轻微的肝炎患者,其转氨酶的含量很高,肝的各种参数也会出现异常。有些轻度的肝炎要做肝穿刺检查,对于慢性乙肝病毒携带者和慢性丙肝患者来说,肝功能正常,并不意味着没有肝的炎症。患者需要查明身体的具体情况后及时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怀孕在停经32天后验血能查出来。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停经32天左右到医院进行检查,就可以查出自己是否怀孕。因为受精卵在15天左右着床后才会开始分泌血hcg,也就是停经32天左右。如果查出是怀孕后,那么孕妈在孕初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定期到医院进行产检,确保宝宝是在健康生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性生活后10天,可以通过血液检测hcg来确定是否怀孕。孕妇血液中hcg值会显著增高。要注意hcg值的增加,排除宫外孕、胎停育、葡萄胎等异常因素,直到确认宫内有活胎为止。监测的方式是每三天一次hcg检查,如果hcg的数值是成倍的增加,则表示胎儿是正常的。如果不是双倍的话,生长的比较缓慢,可以通过hcg或者是黄体酮来进行治疗。hcg过高,停经30-40天就是十几万,或者几十万,需要做B超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心肌炎需要做一些血液常规的检测,但是不是通过血液常规来进行主要判断。由于大部分的心肌炎都是由于病毒的原因所致,所以在感染了这种病毒以后,一般会有白细胞减少或者减少,淋巴细胞增多,嗜中性白细胞的比率降低的情况。如果是心肌炎,有明显的心肌损害,可以通过肌酸激酶、肌钙蛋白等来诊断。如果出现明显的增高,还会出现心功能的不正常,说明是心肌细胞损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验血可以查出来肝癌,但应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通过验血查AFP甲胎蛋白,如果AFP甲胎蛋白阳性,可以进一步进行彩超检查,也可选择腹部CT或磁共振等检查。如果B超检查不能排除肝癌,还需要进行彩超及CT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