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天下午我在军训,一下午大太阳,...

会员130468033 14 已回复
最天下午我在军训,一下午大太阳,前天正好又来了姨妈,今天上午又下起了雷阵雨,我在雨里淋了十几分钟,又没有及时换衣服,一直把衣服穿到干,在下午的时候,我又吃了坚果,奶茶,锅巴等零食,然后我就拉肚子了,后来晚上的晚饭又吃了烤鸭和稀饭,然后又拉肚子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玉萍 主管护师 张家川县龙山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附件炎,输卵管积水,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子...
已帮助用户: 86615
问题分析:你好,通过你上面的描述,拉肚子与淋雨、不会理的饮食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经期不能淋雨的。建议你注意小肚子的保暖,吃点乳酸菌素片,多喝些小米粥,经期的饮食以清淡为主,以后一定要注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下午头痛,可能是身体过于疲劳,经常性处于高压的环境中,可能是体内阳气虚弱,则建议服用中药进行调理。可能是颈椎寰枢关节错位,引起脑血管狭窄,变形,使脑部供氧、供血不足导致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下午可以做针灸的,针灸对于时间并没有要求,早晨下午晚上都可以做,但是需要结合您自己的病情来决定针灸哪些穴位。本身没有什么疾病,就不要去胡乱做针灸。针灸一般没有明确的时间的限制,所以您上午针灸还是下午针灸都没什么问题。针灸后注意不要受凉。同时饮食要注意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宜清淡为主。适当增加运动,以有氧运动为主,如快走、慢跑。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不小心摔伤,手臂以及颜面部,致软组织擦伤,局部肿胀明显吗,活动受限吗
指导建议:建议当地三甲医院专家查体检查一下压痛点活动度,必要时拍片或ct检查一下排除有无微小骨折可能,碘伏擦拭消毒,外用贝复济促进皮肤再生,正规处理一下,遗留瘢痕可能性小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每天下午胃胀气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
患者在每天中午可能会有胃胀气,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也可能是因为感冒感冒引起的胃肠道蠕动能力下降。通常可以通过物理治疗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用手揉揉肚子,可以帮助排泄。如果是因为急性胃胀气的原因,需要去正规的医院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四磨汤、大山楂丸等药物促进胃部的消化,进而缓解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做了埋线双眼皮护理的方法是要保持眼部的清洁卫生,另外还可以再局部进行冷敷。在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进行眼部冷敷,通常可以缓解眼部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另外还要特别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也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凝胶,能够促进恢复。平时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尽量避免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每天下午脚肿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来改善。
首先要确定是否有外伤的历史,没有外伤的话,因为受了重力的影响,下午的时候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会消失,同时要注意穿着宽松的长裤和舒适的鞋子,防止腿部和脚的血流不顺畅,如果有外伤的话,可以采取刹车措施,让患肢的高度升高,加快血液循环,让红肿减轻,同时还要配合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同时进行局部热敷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