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腰疼咋回事

会员107635779 已回复
昨天站了一天,今天又忙了一上午,今天中午左右左腰开始疼了,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局部肌肉软组织损伤或腰椎间盘病变的可能,积极进行检查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减少座位和站立的时间。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避免长期的熬夜,最好到正规的医院骨外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做腰椎ct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用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虑是宫颈糜烂,可以选用消炎抗病毒,LEEP刀,无论是上药、物理疗法还是手术治疗宫颈糜烂,治疗后都应保持外阴清洁,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尽快治疗吧。可以选择药物配合栓剂或洗液先自己控制一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屁股疼可能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有关。
此类原因引起的疼痛症状多为腰疼、屁股后面放射样疼痛。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查体、腰椎CT或者腰椎MRI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临床上,一般会采取保守治疗、椎间孔镜、单纯行开窗减压髓核摘除手术、椎板减压、髓核摘除、椎体融合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剖腹产后腰疼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做剖腹产时选择腰麻,从腰上两个椎体中间用一跟针通过皮肤、皮下、脂肪、棘上韧带、后纵韧带、黄韧带,穿刺到脊髓外面的脑脊液里面打麻药。建议剖腹产后做好月子,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风受寒,适当活动,切勿过多劳累。
2.腰肌筋膜炎、腰肌疲劳性炎症,剖腹产后腰疼可能与腰肌本身的炎症有关。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月经来了腰疼是正常的表现。
有的女性会在月经期间出现一些伴随症状,比如腹痛、腰疼、乏力、怕冷、腰酸、腿疼等症状,考虑是正常的现象,一般会随着月经的结束逐渐自行消失。月经期间腰疼,通常属于痛经的一种表现,是由于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增高导致的,如果疼痛比较厉害,可以口服布洛芬来减轻疼痛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女性左侧腰痛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排除有没有妇科炎症疾病,比如左侧的卵巢囊肿附件炎以及宫颈炎都有可能会导致左侧腰痛。长时间一个姿势、长时间重复某一种动作及长时间坐立弯腰都有可能会导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男性左侧腰疼应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男性左侧腰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肾虚性腰痛、骨质增生、肾盂肾炎、肾小球肾炎、肾结石等疾病引起的。可以发现,有一些是由于腰部和肌肉造成的,还有一些是由肾所致,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包括腰椎的影像学检查、泌尿系的B超检查等检查,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同时要多休息,避免过度的疲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