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出现堵

会员116841540 1984-4-1 已回复
左胸出现堵的慌,感觉气顶住一样,有时候感觉气不足,怎么回事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心律失常或心肌供血不足等引起,可做心电图、动态心电图检查,还要注意呼吸系统的疾病,可以拍胸片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宜清淡饮食,戒烟酒,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减轻心理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胸闷堵可能是肺栓塞、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导致的。
1.肺栓塞:如果存在肺栓塞,可能会出现肺动脉压力增高,继而出现右心的负荷加重,严重的可以出现右心衰,表现为心前区的憋闷不适,有时可以出现胸痛、咯血等。
2.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这是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引起血管腔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导致的心脏病,临床症状主要有突感心前区疼痛,多为发作性绞痛或压榨痛,可能会导致左胸闷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左胸口闷堵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等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左胸口出现胸闷,如果是阵发性的,一般在半个小时内就会有所好转,要怀疑是冠心病、心绞痛。如果超过30分钟还没有好转,同时还伴有气短,出汗等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肌酶谱、肌钙蛋白等检查。其次,如果是肺部有肺栓塞,肺占位,肺气肿等呼吸系统疾病,需要做肺CT,血常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咳嗽和左胸部乳房周边很堵,有可能是由于心肺疾病所引发的异常现象,跟致病菌感染等方面的因素也有很大的关系。患者可以先去医院的呼吸内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因以后再对症治疗,期间注意休息,不能过度劳累,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也不能熬夜。还要改善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戒烟戒酒,这样就能促进咳嗽,以及胸部周边很堵的现象更快更彻底消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左胸闷堵常见的两个比较严重的疾病是肺栓塞和冠心病。肺栓塞时会出现肺动脉压力增高,继而出现右心的负荷加重,严重的可以出现右心衰,表现为心前区的憋闷不适,有时可以出现胸痛、咯血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如果痒的话,考虑湿疹可能性比较大,建议用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皮肤科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左侧胸部疼痛不一定就是肺癌的早期症状。这个症状还见于其他的一些疾病,比如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肺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肺脓肿、气胸、脓气胸以及胸部外伤,另外还有肋间神经炎、肋间神经痛,以及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神经官能症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