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 早起醒来腹部剧痛难

会员130102403 29 已回复
肾结石 早起醒来腹部剧痛难忍 去到医院说是肾结石 但是经过检查 医生说结石较小 不能碎 只能用药排 我买的左氧氟沙星和排石颗粒 请问是否有更好的药物或者治疗办法推荐 另外 在医院因为疼痛难忍又没尿所以我一直没验尿 用的各种仪器确诊的 那我现在还需要验尿了解啥超标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似为肾绞痛,是结石所致。
指导建议:诊断较明确,小便不化验也可,停用左氧氟沙星,多饮水,排石合剂可以服用,别无特殊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早起醒来血压最高可能是以下原因:
血压是指血液在血管内流动时作用于血管壁的侧压力,分为收缩压和舒张压。早起醒来血压最高可能是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加,激活大脑网状上行激活系统,促使人从睡眠中清醒导致心率的增快而造成的。
患者平时应平时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休息,不要劳累,通常对身体有好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肾结石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一般都是没有任何的临床表现,一般都是肾盂的结石。腰椎钝痛多见于肾脏大的肾结石,比如铸型的,在剧烈的活动后会出现血尿。
肾绞痛通常是一种小型的肾结石,有镜下或肉眼可见的血尿,在肾区有明显的敲打痛,在痛的时候,患者会脸色发青,浑身冒着冷汗,心跳很慢,血压也会降低,还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水等消化系统的表现。在排石过程中,当出现痛楚、血尿时,会伴随着尿中的沙子或小石头被排泄出来,当结石经过尿道时,会出现尿流阻塞,尿道内部有刺痛,当结石被清除后,尿液会立刻回到正常的流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孕妇左肾结石腹部痛得厉害主要是肾结石导致的。
如果孕妇患有左肾结石,腹部疼痛比较严重,可能是由于较小的肾结石掉入输尿管内,引起腹部疼痛。除了腹部疼痛外,还有腰部疼痛,急性期常有腰部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甚至悬尿等症状,如果并发泌尿道感染,还会出现寒颤高热等症状。所以如果孕妇出现结石疼痛,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详细检查,及时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肾结石会下腹部疼。
肾结石是指晶体物质(如钙,草酸盐,尿酸盐等)从尿液中析出并沉积于肾脏,属于上尿路结石,发病可能与代谢异常、生活方式等多种因素有关,通常会导致腰背部出现疼痛,有时可放射至上腹部,如果肾脏结石掉入输尿管下段,可能会引起下腹部疼痛,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然后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肾石通颗粒、排石颗粒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会导致大小便困难,其原因主要有以下2点,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肾结石患者可能会出现腰腹部疼痛,并向下腹部和会阴部位放射。单纯的牵扯痛会导致大小便困难。
2.结石患者在自行排出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膀胱或尿道嵌顿,出现急性尿潴留,排尿困难,膀胱充盈会导致排便困难。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病人会因为运动引起的结石进入输尿管,从而引起下腹部的疼痛。
同时还会引起肾积水,如果肾结石堵塞引起的炎性反应会影响到胸壁,会引起胸腔积液和肺部的炎症,从而引起胸闷。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需要进行肾脏、输尿管、膀胱CT等方面的全面检查,明确肾中、肾周渗液、纵隔、胸腔有没有小的积水等,要明确诊断,可以进行治疗,从而达到治疗效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