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感冒还有点发烧可以喂奶吗

会员84328410 已回复
有时候头疼,一头疼量体温就发烧37度到38.3度之间,还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喉咙那里也有点疼可能是扁桃体发炎了连带着耳朵里面也疼。目前在吃小柴胡还有板蓝根,还有黄连上清片 。这种情况下还可以喂奶吗?宝宝现在7个多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这些多与自身特别时期,生活因素不注意,引起的感冒发烧了
指导建议:就不影响哺乳的话,最好是找中医看看,开点自然的中药治疗下,逐步地恢复正常了,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妈体温超过38.5后就需要暂停哺乳了,体温超过38.5后会影响母乳质量,宝宝吃了可能会引起腹泻。应该尽快去医院处理,应该尽快用消炎退烧药。在用药处理的同时,建议多喝点水,注意休息,然后用温毛巾擦澡,也可以适当降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发烧通常指发热。一般情况下,哺乳期感冒发热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女性在哺乳期出现了感冒发热的情况,女性可以通过使用退热贴、退热栓等来进行物理降温。必要时,女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维他命C片、板蓝根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如果此类药物对不适症状的改善作用不明显,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分散片、氨基黄那敏颗粒等药物,但是,此时女性应停止母乳喂养,以免影响乳汁分泌。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冒发烧也是可以吃葡萄的,因为葡萄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一些其他的微量元素还有矿物质,在感冒发烧吃葡萄,对于感冒发烧的症状还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能够满足人体对维生素的一个需求。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发烧最好不要喝咖啡,目前临床上治疗感冒的药物很多,大都是对症治疗,多数药物都有效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正确用药。要多喝水,可以用板蓝根冲水喝。饮食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以后不可以剧烈运动,比如跑步、游泳、打球等活动量大的运动是不可取、不建议的。发热的时候,体内有炎症存在,人体的抵抗力比平时差。建议发热的时候不要运动,因为运动本身会消耗人体的能量和营养物质,再次削弱人体的抵抗力。而且跑步时身体出汗虽然会降低体温,带走很多热量,但是在跑步的过程中,全身毛细血管扩张,毛孔扩张,出汗之后容易受凉,会加重感冒症状,甚至导致身体虚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发烧可以汗蒸,祛邪要通过出汗来祛邪,汗蒸是通过打开毛孔,使体内的邪气得到外泄。西医的角度也一样,感冒发烧以后,如果通过排汗以后,体温能够降下来,感冒发烧可以汗蒸。但感冒发烧汗蒸以后一定要很快保暖,往往感冒发烧汗蒸完以后要在外面晾一会,可能温差变化太大,对患者反而不利,这也是很多大夫不建议汗蒸的理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